媽沒敲門直接進房「亂摸亂親」!高二兒:真的噁 鎖門被靠北做了決定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說,媽媽從不敲門就直接開房門,各位會怎麼做?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媽就說小時候幫我洗澡都看光光了,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…」一名高二生抱怨,從小到大,媽媽進他的房間從不敲門,「還很常在我剛洗完澡要穿衣服的時候,開門進來亂摸亂親」,最近開始鎖門又被罵「這個房子你付了多少錢、分攤多少租金?」他聽完網友的建議後做了一個決定。有人則說,「總有一天你會看著門口,有多期望你所抱怨的事情出現在你眼前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媽媽進門講事情就算了,每次見他正在看書就說,「你給我好好看書ㄏㄚˋ」;若見他沒看書又說,「你又沒再看書,整天在那邊滑手機怎麼考得上大安?怎麼考得上北科大?靠北一大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媽媽還很常在他剛洗完澡要穿衣服時開門,進來亂摸亂親,包括摸臉、摸手、身體、拍屁股之類的,也被親過嘴巴,「不給碰也是被靠北說碰一下、親一下不能ni」,「啊他O我就是不能接受啊」。

▼原PO說,跟媽媽反映,「我媽就說小時候幫我洗澡都看光光了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母子、母女、孩子、小孩、幼兒、兒子、育兒·親子、父母、家長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指出,最近開始鎖門,媽媽打不開門又說,「你給我開門喔,又在裡面滑手機是不是?以為房間你的嗎?在那邊鎖門,這個房子你付了多少錢?分攤多少租金?」他直呼,「整天聽她在那邊碎唸、靠北就飽了,吵死,有人的家人也會這樣嗎?請問到底該怎麼處理?」

有網友說「講句難聽話,寄人籬下,巴結一點」;原PO回,「唉,也是,最近吵得沒錢拿,靠自己半工半讀的微薄薪水支撐。」有人表示,「滿20的話,可以考慮搬出去獨立」;原PO回,「嗚嗚嗚,還有3年,真的有打算大學出去住,但是台北房租貴。」

▼原PO的媽媽沒敲門直接進房,造成他的困擾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旅館,房間,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也有人有相同經驗,「除了亂摸亂親外,我家也是這樣,不過我洗澡是在浴室就穿好衣服了」;原PO回,「最近開始在浴室穿,不過浴室小小的,沒有乾濕分離,有時候衣服被自己噴濕更尷尬。」有人認為,要跟媽媽說自己長大了;原PO回,「說過了,沒用,媽媽說『長大又怎樣,長大我就不能管你了是嗎』?」有人直呼「亂摸亂親就很誇張了」;原PO回「真的噁」。

原PO回應網友問題說,「我媽就說小時候幫我洗澡都看光光了,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」,他目前讀高二,決定滿20歲就要搬出去。其他人則留言,「感覺好沒隱私」、「有媽媽疼、有媽媽唸要感恩了」、「總有一天你會看著門口,有多期望你所抱怨的事情出現在你眼前」。

►要上學了!幼稚園兒「戴眼罩回籠覺」 魔性噴厭世金句…網笑:大人的心聲
►媽媽竟下藥毒害學霸愛女!《Sky Castle》這幕設計突破魔女心房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掉出「出道位」 為好友送祝福...曝:其實挺開心的!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掉出「出道位」 為好友送祝福...曝:其實挺開心的!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