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特犬聞出瓦斯味「破門帶警回家」 留滿牆帶血抓痕救下主人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一隻11歲的比特犬薩迪(Sadie)6日發現家中瓦斯外洩,女主人和4歲的小主人剛好都不在家,牠機警想辦法破門逃出,沿路不停向路人「求救」,最後總算成功把警察帶回家,這才解除危機。警方表示,如果飼主返家後沒有察覺,很有可能就會喪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主人科斯特洛(Serena Costello)提到,她與女兒、11歲的母犬薩迪一起住在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郡(Westchester County),6日當天母女倆正好不在家,平時為了防止狗狗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跑出去,還在門前放了一根木棍阻擋,沒想到牠為了「求救」,還是想辦法破門而出,木門和牆邊到處都是抓痕和血漬,讓她看了相當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特犬,狗,pit bulls 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機警的薩迪發現家中瓦斯外洩,趕忙跑到街上向路人求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警方提到,薩迪跑到街上後一直大聲吠叫,只要有人路過就會主動靠近,後來警員到場想制止,沒想到牠竟然帶著人一路跑過好幾條街回家,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的惡作劇,直到聞到地下室傳來濃濃的瓦斯味才發現不對勁。

原本警方打算對飼主科斯特洛開罰,算是警告她不該放任寵物跑到街上騷擾路人,後來釐清薩迪只是護主心切,畢竟如果主人返家沒有注意到瓦斯外洩,很有可能會造成死傷,於是主動改為不罰,還半開玩笑地說,如果以後需要招募警犬,一定會優先考慮薩迪。

關鍵字: 美國汪星人比特犬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