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劈腿!她一查「外遇是男人」嚇壞 秒倒追小三結婚報仇:生小孩囉

▲▼男友劈腿!她找小三理論「發現是男的還挺帥」懷孕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ngelica Isla Mabuhay)

▲ 左為安吉莉卡,右為傑弗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ngelica Isla Mabuh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各大社群網站近來瘋傳一段奇妙的愛情故事,一名年輕女子深愛著男朋友,有天卻發現男友劈腿,後來又發現小三竟是名男子,讓她飽受衝擊。沒想到她後來卻和這名小三墜入愛河,2人還結婚生子。

安吉莉卡(Angelica Mabuhay)在2015年6月結識室友的朋友賈斯汀(Justin),而賈斯汀馬上就對她產生好感。經過1個月的追求,2人成為情侶。安吉莉卡受訪時表示,「我非常愛他,期待著他的每封訊息和每通電話。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他,只要預付卡用完了,我就會去儲值,才能和他通電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在幾個月後,賈斯汀的態度明顯變得冷淡,引起安吉莉卡的疑心。安吉莉卡說明,「我懷疑我不是他唯一的女朋友,他一定到處都有情人。我觀察他的臉書、偷看他手機的訊息,發現他常和其他女人出去,甚至還有照片。」儘管如此,她依然沒有說破,和賈斯汀維持情侶關係,直到臉書上的一個標記改變了一切。

顯然,賈斯汀有一名男性情人,而且想在臉書上公開他們的戀情。安吉莉卡憤而向賈斯汀提出分手,沒想到對方竟然毫無反應。她提到,「他只回答,『哈哈哈』,彷彿這整件事只是個玩笑。我好想揍他,想把的他所有的東西都丟掉。」

▲▼男友劈腿!她找小三理論「發現是男的還挺帥」懷孕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ffrey Belarmino Urieta)

▲ 傑弗瑞經常分享自己穿女裝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ffrey Belarmino Urieta)

而賈斯汀的這名男性情人名為傑弗瑞(Jeffrey Urieta),當初也是透過室友認識賈斯汀。傑弗瑞受訪時表示,「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我就被他吸引了。他的身材很吸引人」,但他當時完全不知道對方已經有女朋友。他邀請賈斯汀在臉書上設定彼此的感情狀態為「穩定交往中」,賈斯汀也同意了。

然而,安吉莉卡看到這則貼文時,沒有留言謾罵傑弗瑞,而是傳了訊息給他,希望聽聽他的說法,甚至表達希望和他當朋友的意願。傑弗瑞和賈斯汀分手後,和安吉莉卡的關係更加親密,成為最好的朋友,「她總是傳訊息問我過得如何。」安吉莉卡補充,「我也不懂我自己,但如果沒有和他聊天,我的日子就不完整了。」

他們持續維持著良好的溝通,最終在安吉莉卡的堅持下結為夫妻。她說道,「傑弗瑞是個很好的人,和其他男人都不一樣。我真的很喜歡他。當我們還經常通電話的時候,我就提出交往,他也答應了。」當時,傑弗瑞也不能確定自己對安吉莉卡的感情,但還是決定嘗試看看,「我思考著,為什麽我的性向明明是男性,卻又答應了她呢?我當然認為這對她不公平,因為她愛我,我對她卻沒有一樣的感情。」

然而,當安吉莉卡發現傑弗瑞依然持續和賈斯汀聯絡時,他們的關係就面臨了考驗,「我很受傷,很想哭,但我還是撐過去了。」傑弗瑞解釋,賈斯汀只是在向他打招呼,「他只是看看我而已,而且也祝福我和安吉莉卡。」但當安吉莉卡發現傑弗瑞同時和其他男人調情,就再也忍不下去了,因此要求傑弗瑞做出選擇。

▲▼男友劈腿!她找小三理論「發現是男的還挺帥」懷孕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ffrey Belarmino Urieta)

▲ 安吉莉卡和傑弗瑞生下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effrey Belarmino Urieta)

傑弗瑞說道,「我選擇了安吉莉卡,一個非常愛我的女人。」他們也得以維持這段婚姻,在2018年12月迎來一名男嬰。傑弗瑞提到,「雖然生活很艱難,我的薪水也不高,我還是設法賺錢來撫養我們的孩子。下班回家看到兒子總是讓我很開心,讓我的疲憊都消失了。」

他們的故事在菲律賓引起轟動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愛不分性別」、「我最好開始找個同性戀」、「這真是個精彩的故事」、「結局超乎預期,我還以為他們會打架呢」、「這個故事讓我相信真愛,一種無條件的愛,不論他的性向為何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休旅車撞上「千萬保時捷」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...

休旅車撞上「千萬保時捷」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...

原住民熱唱台語歌《再出發》 沒半句聽懂網:以為是族語

原住民熱唱台語歌《再出發》 沒半句聽懂網:以為是族語

尪問如果「看不見」要怎表達? 見妻肢體動作笑:為什麼不說話

尪問如果「看不見」要怎表達? 見妻肢體動作笑:為什麼不說話

小禎為16歲愛女停工1個月 歐洲遊學燒50萬「李進良買單!」

小禎為16歲愛女停工1個月 歐洲遊學燒50萬「李進良買單!」

海上不倒翁360度翻轉! 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

海上不倒翁360度翻轉! 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