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3天2夜第一晚就吵!女友「這男生該做的」 他回一句…她火了回台北

▲▼台南小吃、台南街景、國華街、永樂市場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和女友到台南玩卻鬧得不愉快,圖為知名的國華街永樂市場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和女友排休到台南3天2夜旅行,但雙方因找東西吃發生爭執,他聽到對方說「這不是本來就是男生該做的」,回了一句「妳都不懂互相!一定是之前被寵壞」,後來兩人只玩一天就回台北,也沒取消訂房退費。他感嘆,「現在雙方也都不太講話,女人啊 ~~」有人說,「像我跟先生出門都是我在規劃,我也很討厭出張嘴的人,但我老公不敢不爽,因為規劃的人不是他。」

這名男子11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,感情時好時壞,兩人剛到台南時開開心心,看她心情也很好;第一天晚上騎車載她找宵夜,因自己不是本地人,邊騎邊看導航找還有開的店家,且對方不太吃牛肉,也放棄有賣牛肉湯的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想說找羊肉湯吃,路上有經過但想說再找找,就亂繞騎了一下,結果要找剛剛看到的那間店,卻繞來繞去找不到,後來女友也不講話,過一下子問她想吃什麼,「她就口氣不是很好說『隨便啊、你很龜毛』。」

▼原PO騎車載女友找東西吃,卻找不到剛剛經過的店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戀人,姊弟,兄妹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「我其實就有點不太高興」,原PO對女友說,「妳也可以幫我注意一下路啊,我邊看導航邊騎我自己也亂,妳不吃牛,我就找別的啊!可不可以互相一下!不要每次出來玩都是我在訂票、訂房,在找要去哪裡玩哪裡走!妳可也可以Google找妳想去的地方,或是妳沒去過的!什麼都是我。」

「她常回我『這不是本來就是男生該做的』」,原PO聽了又火了,對女友說「妳都不懂互相!一定是之前被寵壞」,講了這句,她就不爽到隔天,都不怎麼理他,去兩、三個景點幾乎各看各的,問她玩什麼、吃什麼都不要。

原PO表示,騎車又和女友小吵了一下,「我停路邊想說講講就好了,不要再這樣破壞這次的旅行氣氛,我說『妳要怎樣才會好,能不能不要一直這樣,我很累欸!講一講就好了不是嗎』?她回我說她沒辦法、就這樣!」他無奈說,兩人玩一天就回台北,當天訂的房也沒取消退費,現在雙方也都不太講話,「女人啊~~」。

許多網友說,「旅行看出合適不合適,放生她」、「壞在一句:一定是之前被寵壞!完了你黑掉了」、「找一個可以跟你互相的吧!不然長時間這樣你會很累」、「女人是個很難懂的生物」。

▼原PO和女友吵架,只在台南玩一天就回台北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夫妻,吵架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一名女網友留言,「像我跟先生出門都是我在規劃,我也很討厭出張嘴的人,但我老公不敢不爽,因為規劃的人不是他。如果你覺得可包容,那就哄她呀~如果覺得不行那就放生吧。這個本就要互相包容,既然騎車的是你,女友幫忙看個路也不為過吧?到外縣市玩,路本就不熟,換個心態不就也能開心玩了嗎?難不成每次出遊過夜都要這樣搞?旅費房錢不浪費嗎?」

另一人也說,「我跟老公出去都我規劃找行程,雖然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帶團出來(還有兩個小孩),但兩個人就是要找到互相的方式。他知道我愛小吃,晚上我們就去夜市買一堆回飯店擺一桌,很簡單也會很滿足,你們應該是還在磨合。」

也有人表示,「我跟我老公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(將近19年),每次出去玩訂房、規劃行程都是我在做,因為我覺得他要專心開車,所以幾乎所有雜事都是我在處理,他的任務就是把我們順利帶到目的地,然後安全回家。本來出遊就是大家要互相配合,只出一張嘴的人很討厭,我覺得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,可以放生了啦。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