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外遇!她玩GAME求升等愛上「網公」淪小三:動心後才知他已婚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張女愛上人夫,在對方元配懷孕期間有相姦及不當交往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愛上「網公」結果變小三。台南一名張姓女子因丈夫外遇,選擇玩GAME分散注意力,卻和已婚的陳姓遊戲玩家進一步交往,當了小三。陳曾傳訊息給張,「寶貝,我昨天晚上真的是不小心忍不住,妳隔天早上記得要吃藥,不然我們會有小OO(OO是陳的名字)。」台南地院法官判張得賠償陳妻35萬元。

判決指出,陳男和妻子於2016年結婚,婚後育有兩名子女。陳妻控訴,張女因網路遊戲自同年底11月起結識陳男,明知他已有家室,兩人除長時間頻繁私訊、互傳親密照片,甚至發生性行為,向張求償6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女辯稱,因前夫外遇而逃避至網路遊戲來轉移注意力,為遊戲角色提升等級增加戰鬥力,與同為玩家的陳男在遊戲中成為夫妻,「我於現實婚姻挫折與遊戲遐想夢幻的交錯間,開始對陳產生情愫,情感一時把持不住而與陳短暫交往,剛開始不知道陳有老婆,是對陳動心之後才知道他已婚。」

▼張女否認有和陳男發生關係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賴姓風水師得知婦人先生有外遇,誆稱在下體點痣可改運勢,婦人竟信以為真,被賴難得逞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張女開庭時坦承有侵害陳妻的配偶權,但始終未正面承認有與陳男發生性行為。張女前夫證稱,有天在家裡顧小孩,發現張外出卻把手機放在家,打開她的手機後看到一些不堪入目的訊息,像陳傳給她「寶貝,我昨天晚上真的是不小心忍不住,妳隔天早上記得要吃藥,不然我們會有小OO,有小OO的話,我也會把他養大。」

法官檢視陳男和張女的對話,發現他傳給她說,「寶貝,我想妳了,半夜發生的事…我還是擔心妳,我知道妳也會擔心,只是妳不敢表達,怪我沒控制住(誰叫妳要一直用我)。然後如果妳真的會擔心的話…早上起來…還是就吃個藥…寶貝妳還是吃一下吧!不然真的有小OO了,雖然我願意負責,但是妳面臨的恐怕不是這樣子而已。」

法官認為,看此對話均會產生陳男和張女已有發生性行為,陳妻婚姻確實因張女介入而導致和陳男分居,且張於陳妻懷孕期間和陳有相姦及不當交往,對陳妻婚姻生活圓滿、安全及幸褔所造成破壞的程度甚大;衡酌雙方教育程度、經濟能力,因此判張賠3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