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戰神級女優「連拍7天差點死去」!台男噴25K身分曝光:超緊張興奮

▲台灣男性大戰女優。(圖/翻攝自playno1)

▲台灣男性素人大戰日本女優,深受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playno1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團「中指通」2018年底替日本知名片商策畫的「台灣粉絲專屬感謝祭」徵人,提供台灣男性素人體驗男優工作的機會,只要付出報名費2萬5000元,就能和甜美女優水嶋愛麗絲、雨宮凛等女優合作拍片。最新消息曝光,這兩名「台灣汁光」身分都是普通的上班族,,分別是20多歲和40歲,拍攝的當下超緊張又興奮,「連拍7天差點死去。」

「中指通」和「一劍浣春秋」日前在臉書上PO文透露,被日本片商選中的2位「台灣汁光」已經和女優拍完片,作品之後將會用網路配信的方式曝光,而女主角就是甜美系的水嶋愛麗絲,以及擁有H罩杯豐滿上圍的雨宮凛,現場的側拍照也跟著流出,讓不少男性粉絲羨慕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要和日本女優拍片代價不小!這2位「台灣汁光」除了要先支付2萬5000元的參加費用外,到了日本當地的食宿、交通都要自掏腰包,且這次參與還是「無酬演出」,一分一毫的酬勞都拿不到,因此在網路上深受網友關注。

「一劍浣春秋」對此表示,已經查證過活動的真實性,這其實是一種「募資性活動」,和以往片商徵人支援拍攝的性質不同,必須由參與者集資支付拍攝的場地費和女優演出的費用,因此才會事先向報名者收費。

▲▼中指通在批踢踢發表活動感想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「中指通」在批踢踢發表活動感想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如今拍攝活動結束,「中指通」也在批踢踢上透露拍攝AV的辛勞。他直言,他們一大早先在攝影棚集合,等到收尾時已經是半夜12時;其中,最辛苦的拍攝工作在海島,「連拍7天差點死去」整個行程讓人爆累,「這真的不是單純的『把打炮拍成片子』而已。」

「中指通」舉例,現場也有找來專業男優撐場,怎麼知道他是專業的?因為現場一直睡。據了解,男優是很消耗體力的工作,所以他們找到空檔就會補眠,一起床又能進入狀況,非常厲害。他也強調,兩人的「戰後感想」也會在作品中詳盡闡述,正片近期會發行,但確切時間仍在討論中。

「中指通」提到,整個拍攝過程最困難的地方就是「中出」,光是拍特寫就NG好幾次「真的還滿需要技巧的」,並透露未來還會有相關活動。「中指通」這篇感想文讓許多鄉民推爆,從之前的諷刺「這實在有夠虧」、「付錢去給人家賺」的心態轉變成「你說的讓我有點心動」、「下次請先通知我」。

另外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「中指通」透露,此次的報名人數相當踴躍,也有很多報名者詢問細節,而為了順利拍攝,最後選出2名台灣男性,都是普通上班族,一人20多歲、一人年約40歲;單就觀察,他們當下給人的感覺是「既興奮又緊張」。至於2萬5000元的用途,「中指通」也表示,這筆費用是保證參加者準時出現,若是有狀況,也是預備演員的成本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