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下戰帖戰「韓流」 李佳芬:你要我明講嗎?

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你支持賴清德還是蔡英文?

賴清德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,你會認同他?還是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韓國瑜選不選2020,李佳芬傷腦筋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對於賴清德挑明要和韓國瑜約戰2020,李佳芬表示「難道要我明講嗎」?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就在賴清德18日宣布投入總統初選後,挑名要約戰韓國瑜,將2020定調為「韓賴大戰」,對此李佳芬活動中表示,關於許多支持者希望國民黨徵召韓國瑜,這對自己來說相當傷腦筋,且目前仍在適應「韓市長」中,她也反問媒體,「難道要我明講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16立委補選中,民進黨從4席搶得2席,才剛卸任行政院長沒多久的賴清德黨內再添一條「輔選有功」,就在隔一個星期日後,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黨內出現,並希望國民黨徵召韓國瑜,藉此在2020擂台中好好的打上一場總統選戰,且日前韓也有支持者上臉書號召群眾,希望國民黨徵召韓國瑜,儘管如此,韓國瑜也已明確表示「現在以衝高雄經濟為主」。

對於丈夫被對手相約大戰2020,李佳芬先是沉默一陣後,又焦慮的表示,自己目前仍在適應「韓市長」,且市長就職還未滿3個月,這些問題對她來講「非常的傷腦筋」,儘管支持者對韓國瑜期望頗高,但李也數度強調「要我明講嗎」,讓外界充滿問號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