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疊疊樂可以預購了!誰說只能買包 入手精品買這些也可以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twitter@TheSiteSupply、IG@chiaraferragni、@threadsstyling、張柏芝微博、LV

在Louis Vuitton由 Virgil Abloh 接手後,風格轉變,訴求對象逐漸年輕化,推出許多受年輕一代矚目的酷炫單品,但也不乏原先高貴奢華的氣質,不斷將觸角伸向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,像是今年一月釋出的LV疊疊樂桌遊便造成轟動討論,時尚不只能穿戴,更要能玩!而這款疊疊樂終於能到櫃上預購了!

▲LV疊疊樂開放預購。(圖/翻攝自LV)

想必疊疊樂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,是個令人上癮的小遊戲,疊得越高越刺激,何況這是LV的,更要使勁不能讓它倒下來!疊疊樂設計採半透明的方式,非常符合潮流走向,與LV近期的包款概念有些許類似,玩也要玩得時尚才行。

雖然官方尚未公佈資訊與售價,但台灣LV品牌表示已經可以到專櫃先行預訂,外傳價格約落在台幣6萬元左右。

▲LV疊疊樂開放預購。(圖/翻攝自LV)

近期時尚精品圈內推出跨界單品的競爭越發激烈,光是LV就已經推出過許多話題單品,像是下面這個無線耳機,完全把airpods擠下去,也有許多明星們收藏。

▲LV疊疊樂開放預購。(圖/翻攝自LV)

還有這個小巧精緻的口紅盒,能夠當做項鍊掛在脖子上,非常特別,裡頭放上一支自己最愛的唇膏,隨身帶著走,簡直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。

▲LV疊疊樂開放預購。(圖/翻攝自LV)

這款奢華的「彩色鉛筆套裝」,高級的木質色鉛筆以及皮套顛覆了大家對文具的印象。最近還與白蘭地品牌軒尼詩(Hennessy)合作推出了奢華酒箱呢!看完這些創意的結晶,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讓我們目瞪口呆的單品!

▲LV疊疊樂開放預購。(圖/翻攝自LV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