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萬欠15年!閨蜜聳肩:沒錢…下秒「爽出國打卡」 單親媽求饒:要養國三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出國打卡打好打滿,但就是「沒錢」還原PO債務10萬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明明說要還的!」一名單親媽媽被女性好友借錢10萬元,但對方15年來都沒還錢,但她有一名國三的小孩要養,急需用錢只好催債,可是好友總說「現在沒錢之後會還」等理由回絕,她苦討不到想說先緩緩,卻常看見好友在臉書狂PO出國遊玩照,而且不只一次,讓她超傻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這個朋友老實說平常也什麼聯絡,只算是「名義上」的朋友,但她也沒想太多就借了快10萬,但15年過去了,好友都以「我知道,我會還錢的,但我現在沒錢呀」等理由來打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行李箱,托運行李,託運行李,鋁框行李箱,拉鍊式行李箱,行李箱貼紙,行李秤重,行李重量,托運行李額度,行李限額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好友一直在臉書曬出國買回來的「戰利品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但是她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討回錢,很怕會破壞這份友情,可是她是單親媽媽,還有一個國三的小孩要養,經濟壓力壓得她有點喘不過氣,只好和好友提出還錢的事情,但對方以「有錢就會還,別催」一句搪塞,最後也不了了之。

好友雖然嘴裡說「沒錢」,卻常在臉書出國打卡,PO出各國知名景點照片洗版,甚至曬行李箱的滿滿戰利品,全被原PO看進眼裡。原PO崩潰說,朋友一直說有錢要還她,「每當我看著欠我快10萬,又欠了15年以上的『好朋友』,有錢出國玩卻沒錢還我時,我好悶卻又說不出口阿!!!!」

▲女生出國,單身出國,女生旅行,旅行,出國,搭機。(示意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出國不論多省,還是得花一筆可觀數字。(示意圖/記者陳涵茵攝,與本文無關)

好友的厚臉皮程度,引來2000多名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借錢龜孫子.....還錢天老子」、「真的現在欠錢的都比較敢」、「這種人有錢就會炫耀、討錢就會哭餓!」、「借出去的錢,就像潑出去的水」、「跟你借錢時他是孫你是爺,你要他還錢時你是孬他是王!!」、「有遇過直接跟別人說:我寧可把錢拿去花,就是不想還的內~」。

也有許多苦主分享自己的經歷,「我也遇到相同的事,裝可憐借9萬,有錢去吃喝玩樂確沒錢還,完全沒有要還錢的感覺」、「我也是,只是我的金額多你一倍多」、「這感覺我懂,我當初也是安慰自己幾十萬認識一個人,現在也不會想跟他討,當做送他了,之後也不會聯絡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「肉爐」

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「肉爐」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