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留點隱私好嗎?狗哥哥要洗澡 6貓全擠進浴室「監工」

▲留點隱私好嗎?狗哥哥要洗澡 6貓全擠進浴室「監工」。(圖/飼主王芷均提供)

▲看到阿金哥哥準備洗澡,6貓馬上浴室集合。(圖/飼主王芷均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哥哥只是要去洗個澡而已⋯⋯你們不用全部都進來監工吧?」飼主王芷均分享一張有趣照片,只見黃金獵犬「呆門」進浴室準備洗澡,沒想到家中6隻貓咪全都聚集到淋浴間外,彷彿準備見證什麼大事一般,讓人哭笑不得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王芷均表示,照片中的貓咪由上到下分別是Woody、灰仔、Mika、黑豆、小公主,以及雪球。照片中,呆門被關在淋浴間裡面,一臉無辜;貓咪們則悠哉地在外頭,各自守著「崗位」,有的在洗手台上、有的在洗手台裡,有的則窩在腳踏墊上,畫面相當有趣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上廁所都要監控!黏黏鬼「四角陣形」死盯 馬麻好崩潰 。(圖/網友王芷均提供)

▲馬麻上廁所時,大夥兒也要來監督。(圖/飼主王芷均提供)

事實上,這群毛孩都有到浴廁「監工」的習慣,有次王芷均上廁所時,狗狗呆門也領隊「監控」,讓她直呼,「你們這樣我很難專心欸⋯⋯。」王芷均先前受訪時笑說,毛孩們除了監控她上廁所之外,連洗澡也會來「關切」,「洗澡的話,貓咪會在門外一直大叫,然後我就要一直跟牠們說話,可能很怕我在裡面發生危險之類的。」

▲上廁所都要監控!黏黏鬼「四角陣形」死盯 馬麻好崩潰 。(圖/網友王芷均提供)

▲馬麻上廁所時,大夥兒也要來監督。(圖/飼主王芷均提供)

照片貼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網友們紛紛留言猜想貓咪們的用意,「牠們也想洗」、「我覺得牠們只是想看戲」、「牠們是進去嘲笑牠的」、「金毛被霸凌了啦!」、「別人痛苦就是我的快樂」、「眾弟妹表示:浴室很危險、水很危險,我們要保護哥哥」、「貓咪:加油,精神上與你同在!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浴室洗澡黃金獵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