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毛孩可搭機!邊境「坐客艙」賞景 媽公佈是「這家航空」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帶著毛孩出國是所有毛家長的夢想之一!來自高雄的網友謝佩瑤PO出日前與毛孩一同搭飛機的影片,畫面中只見邊境牧羊犬「歪go」趴在窗戶邊,看著無邊無際的天空,興奮地笑得合不攏嘴,網友們看到了這樣的畫面後,驚呼「原來毛孩也可以坐在客艙」,直到他們看完影片後,全都忍不住笑了出來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狗狗搭假飛機。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)

▲汪:終於要出國玩惹~~~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把拔與毛孩坐在靠窗邊的位置,看著窗外的風景笑了出來,似乎對即將到來的旅程非常期待,沒想到下一秒畫風突變,原來這只是主人們的創意惡作劇,利用電腦螢幕與馬桶蓋,促成了如此生動的搭機畫面,讓原本期待著能與毛孩齊坐客艙的飼主們瞬間夢碎,但是同時也不禁嘴角失守。

▲狗狗搭假飛機。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)

▲原來一切都只是主人的惡作劇。

▲狗狗搭假飛機。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)

▲歪go配合度超高,根本就是戲精汪!

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好氣又好笑地說,「哈哈哈害我以為是真的」、「為什麼要騙我~~~XDDD」、「我還認真的想說狗沒辦法上飛機啊」、「馬桶蓋我笑死」、「額子超配合老爸的啊」、「有才的主人!真被唬到」、「差點要問你哪家航空公司,飛哪裡,多少錢,還好有看完」、「這更專業,還有機翼」、「太有創意了!」、「這個窗戶有點味道」、「被騙了啦XD」。

馬麻笑著說,「其實是因為很想帶歪go出國,但一直都無法達成!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影片,覺得很酷所以自己也來試試,拍這個影片過過乾癮。」正好歪go也是個配合度非常高的汪星人,總是逆來順受,才能完美地演出了這場小鬧劇,一家人樂在其中地搞笑,也算是另一種生活樂趣!

▲狗狗搭假飛機。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)

▲歪go是個非常逆來順受的狗狗。

歪go其實一直都是個個性沉穩的毛孩,唯獨遇上家裡的貓咪「Junior」才會變得特別激動,常常為了爭寵吃醋而不計形象討摸,有時候不管爸媽怎麼呼喚歪go,牠都不願意乖乖出現,但是只要一聽見家人大喊喵姐姐的名字,不管多遠牠都會馬上現身阻止他們培養感情,完全就是個大醋桶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狗狗搭假飛機。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)

▲一向沉穩的歪go,只有在遇到喵姐姐的時候才會變得激動。

▲狗狗搭假飛機。(圖/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)

▲Junior:想跟我鬥?你還早得呢。

▼影片為網友謝佩瑤授權提供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汪汪毛孩飛機出國窗戶風景航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