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女友太粗俗「像鄉下人」想分手!網友轟爆…他舉例完風向逆轉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認為女友沒有教養,想跟對方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人因不了解而靠近相愛,有時又會因太過了解而分開。近日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的女友想上廁所時都會直說「尿尿」、「大便」,讓他覺得非常沒有水準,「感覺真的很像鄉下來的南部人,帶不出門」,甚至想跟女友分手。如此偏激的言論,也引來網友一陣砲轟,「少來,這不是分手原因」。

該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以「女朋友一直尿尿,可以分手嗎?」為題發文說,他認為女友講話非常沒有水準,想上廁所都直接說尿尿、大便,讓他忍不住勸導,「可不可以用上廁所?或是乾脆自己去什麼都不說也可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原PO更是嫌棄女友的言行舉止,「講話都不修飾 動作都很豪邁一點都不文雅」,「感覺真的很像鄉下來的南部人,帶不出門」等偏激又畸形的言論,「雖然做的一手好菜,長得也還不錯,可是真的沒辦法帶她出入一些比較高檔的地方」,「怎麼辦?是不是該跟她分手了?」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網友認為原po自視甚高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是住天母還是仁愛路帝寶?」「啊你是長的很帥?口袋很深?很有氣質?自以為高檔才配得上你?笑死」、「有本事去找氣質美女啊呵呵」、「可以慢慢溝通跟她說你不喜歡她這樣,但是如果這樣就要分手…會不會太扯了」、「不是你的問題,也不是她的問題。只是你們生活習慣不同,你受不了就分吧」。

看到網友留言,原PO進一步補充說,交往初期認為女友直來直往很好,「但是我事先不知道她直來直往到這種程度啊」,認為勸說後對方也不改變,很像在教甚麼都不會的小孩,甚至連剔牙、打嗝時都不遮住嘴巴,上床時直接說「想被操b」等,都讓他無法接受。

有網友看完後支持原PO,「我是女生好像也覺得她這樣不太行」、「是,快分」、「素養這東西還會影響到以後小孩的教育,小孩一定會有樣學樣,千萬慎重」、「感覺這不能說是直來直往了,比較像是小時候家教沒有做好.....無惡意」。

▼原po補充兩人交往的細節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嫌女友太粗俗「像鄉下人」想分手!網友轟爆…他舉例完風向逆轉。(圖/翻攝Dcard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貓咪伸毛掌輕撫小鳥 路人圍觀嗨討論XD

貓咪伸毛掌輕撫小鳥 路人圍觀嗨討論XD

後座男心跳驟停重摔地 路過暖警急做CPR救回!

後座男心跳驟停重摔地 路過暖警急做CPR救回!

浪犬緊跟獨行滑雪客勇闖高山 狂走7hrs不離棄陪伴完成挑戰

浪犬緊跟獨行滑雪客勇闖高山 狂走7hrs不離棄陪伴完成挑戰

妻問「出產房先抱誰?」 尪直男答案網讚很合理XD

妻問「出產房先抱誰?」 尪直男答案網讚很合理XD

法官不甩贖罪券!最高院判Toyz4年2月定讞

法官不甩贖罪券!最高院判Toyz4年2月定讞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