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太心軟!12星座「愛情致命傷」 水瓶連朋友都當不成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愛情中,你的致命傷是什麼?(圖/翻攝PAKUTASO,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裡每個人總有最脆弱的時刻,面對性格上的缺陷,常讓自己吃盡苦頭!根據外媒《thoughtcatalog》指出,12星座有時候都有恨不得把自己掐死的致命傷。透過這些分析,可以幫助你釐清自己該面對的課題。

1.牡羊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恨自己怎麼會這麼衝動?念頭來了總是擋也擋不住,甚至老做出將來會後悔的決定,比如因為思念而傳訊給前任、多貪了幾杯酒,結果隔天早上痛苦不已。

2.金牛座

為什麼總是要執著在過去?只能蹉跎抱怨自己「錯過前任」,無法對回憶釋懷。你希望可以有一天,不用再回頭看,能夠毫無顧忌的朝著未來走下去。

3.雙子座

你不懂為什麼「這麼簡單的問題」卻無法做出決定?大家都說自己變化無常,思考反反覆覆,是因為自己非常渴望能做出最好、最正確的選擇,不願錯過任何一個機會,或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,才會一直改變想法。

4.巨蟹座

為什麼自己那麼敏感?總是在乎這麼多?擔心這麼多?情緒只要一湧上心頭,就忍不住流下眼淚,你的眼淚讓自己看起來脆弱,也因此得以避開爭吵可能帶來的威脅。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巨蟹座心思細膩,容易心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5.獅子座

你知道別人很討厭你老是想要掌控全局,甚至是控制他人,你自己本身也很討厭被管控,但你也不是故意要這個霸道、專衡行事,而是傾向可以搶在第一時間把任務做好、做完,身為一個天生的領導者,你很難改掉這個習慣。

6.處女座

要放棄掌握自己的人生好難,你希望把一切都打理的穩穩當當,但如果你願意讓別人試著幫助你,不必把自己弄得這麼獨立,或是非得要按自己的堅持做完所有事,人生會簡單輕鬆一些。

7.天秤座

你討厭自己有多麼放縱自我...當你看到想要的東西時,你就會破壞自己的原則,甚至將錢花在很多「不太實用、不需要」的東西上面,要控管住自己的荷包非常困難。

8.天蠍座

嫉妒心上身,真的讓人渾身針刺,你討厭自己容易嫉妒!不管是那些跟你約會的人,甚至連好朋有跟別人出去玩,你也會感到吃味,若是職場身旁的同事加薪,也會感到羨慕、嫉妒、恨呀~

▲▼兩性,愛情,感情,交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職場、愛情、友誼都是天蠍座嫉妒心的來源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9.射手座

為什麼自己會這麼不耐煩?總是匆匆忙忙的趕在最後一刻把工作完成,甚至容易因為心急,錯更好的機會,你寧可選擇第一個選項,而不是等待其他更好的。

10.摩羯座

你討厭「自尋煩惱」是多麼容易!你對他人的容忍度很低,如果你不想處理、面對,也不想辯解、甚至被打擾,你會寧願獨自一人生活。

11.水瓶座

自己為什麼總是習慣保持距離感?每一段關係總是會漸行漸遠的離開那些曾經愛你的人,最終破壞了長久的友誼和關係,你常常也搞不清問題出在哪?

12.雙魚座

你討厭你的心軟!你眼中看出去的人總是有良善可愛的一面,你也很容易接受他人的道歉,這樣性格,會把一些有毒、消磨身心的關係給留在生命中,只因為你不想讓他們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