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和「正直警」看完電影問一句想鑽洞:會不會把我當現行犯? 他回去消失

▲▼       安全帽      。(圖/示意圖/無關本案)

▲原PO看電影散場後要去停車場牽車,接下來的發展讓她超尷尬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事物和本新聞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要抱怨我自己的白癡…」一名女網友第一次和波麗士大人看電影,散場後她問了對方一句話,聽到他的回答讓她直呼,「我當下在想他會不會考慮把我當現行犯抓起來」、「害我尷尬想找洞鑽」。網友大讚「這大人不錯啊!可以交往」,也讓原PO回應了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因第一次和警察見面對彼此個性都不熟悉,她散場後要去B1機車停車場,對方的機車停外面,「他還是陪我去我停機車的地方,因為時間有點晚了,正門都關了要從旁邊出去,我就在機車停車場下意識問了波麗士大人一句話:『還是我載你上去外面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們看的那場場次只有2、3對民眾,剩沒什麼人車,「然後⋯他突然跟我說『妳有安全帽嗎』?」她沒帶第二頂安全帽,「我突然停頓住跟他說,『沒關係一小段路而已』。他有點傻眼看著我,我當下在想他會不會考慮把我當現行犯抓起來!結果他就跟我說了一句『沒關係我自己走上去』,害我尷尬想找洞鑽。」

▼原PO心想當下會不會被當現行犯抓起來?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/圖中事物和本新聞無關)

▲▼警察開罰單,交通違規,罰單,機車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對此,有網友笑說,「很好,好自律唷,讚 ,因為一樣沒戴安全帽的話,他的職業關係會被放大檢視,所以還是小心為上」;原PO回「是啊⋯所以我當下好尷尬。」有人表示,「『那我牽車陪你走上去....』,要這樣才有後續大展開啦」;原PO回「沒有~當下太尷尬各自走了,當朋友而已啦。」

一名網友說,「嗯,非勤務時間,他不會對妳開單,他的反應也是對的,呵呵」;原PO回「他當下傻眼⋯可能覺得怎麼有人邀他犯罪。」還有人開玩笑,「妳要讓他2選1,如果妳沒帶安全帽騎他旁邊,問他是要報警處理,還是抱緊處理」;原PO回「他等等拿出手銬直接壓我回去」。

由於許多人關心後續,也讓原PO補充表示,「回去之後,波麗士大人只有跟我說晚安就消失了,沒有後續了。可能有人第一次邀請他犯罪覺得太可怕了,要少接觸吧。」

▼原PO分享和警察第一次看電影的過程讓網友笑翻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電影院,劇院,電影,投影幕,劇場。(圖/pixabay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曼赤肯貓氣pupu喊「超派」 發音超清楚!網驚:太標準

曼赤肯貓氣pupu喊「超派」 發音超清楚!網驚:太標準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