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蒸籠!「3隻翻肚蛋白質」熟透躺蝦餃底下…他瞬間乾嘔:快吐了

▲▼蝦餃底下藏著噁心蟑螂。(圖/翻攝自LIHKG討論區)

▲蝦餃底下藏著噁心蟑螂。(圖/翻攝自LIHKG討論區,下同)

● 內含清晰圖片,請斟酌觀看。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食物裡藏著不速之客,是大家都不樂見的。香港一名網友在「LIHKG討論區」在發文指出,自己近日到一間粵式酒樓用餐,準備享受肥美蝦餃時,打開蒸籠一看,竟然有3隻已經熟透的蟑螂卡在食物底下,讓他瞬間乾嘔沒有胃口。許多網友笑說,「看來原po是買蟑螂送蝦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網友分享的圖片可見,一籠蝦餃有4顆,不過其中3顆肥美的佳餚下卻藏著淺咖啡色的異物,定睛一看,居然是3隻大約一指節長的蟑螂,只是牠們早已熟透翻肚,四腳朝天的模樣相當嚇人,讓原po頓時失去食慾。網友看完都直呼「太噁心了」,要求食環署去檢查衛生問題;也有人諷刺是「滿滿的蛋白質」。

有達人分析,廚房可能藏著更多小強,尤其是冰箱後面或是料理台底下。「一定是做蝦餃的人忘記先蓋上蓋子,結果蟑螂趁大家不注意時,偷偷溜進去,沒想到最後慘被蒸熟,最後端到客人面前。」

但也有力挺店家,「連蟑螂都喜歡吃,代表蝦餃味道很好。」還有人笑說,「原po真好運」、「就你的最與眾不同,還另外添料」。據悉,這間餐廳位在九龍城,不過業者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▲▼蝦餃底下藏著噁心蟑螂。(圖/翻攝自LIHKG討論區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