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硬漢兄弟」黃包包58秒性愛片流出 女友閃亮亮姿勢有玄機

圖文/鏡週刊

YouTuber硬漢兄弟經常在網路上拍攝好友間胡鬧的影片,尺度無下限,除了穿比基尼露蛋外,甚至還會在國外的街頭裸奔,堪稱新一代的Circus。但他們的趣味影片還沒紅,性愛影片卻先打出知名度,成員黃包包和網紅女友閃亮亮的激情性愛影片外流,女友為保護黃包包,除了稱會一起攜手面對,也以「妨害祕密」為由,報警抓人。

 
黃包包身材結實,還有6塊腹肌,因側腰的刺青被認出為性愛影片男主角。(翻攝自黃包包臉書)

網紅組合硬漢兄弟由彭偉倫、黃包包等人組成,其中成員黃包包外型帥氣、身材精實,也常常在趣味影片中脫衣賣肉。但近來卻有他和女友的性愛影片外流,畫面相當激情,引來一堆「求上車」的老司機。

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側腰刺青 確認是本人

在黃包包和閃亮亮外流的兩部影片中,一部58秒、一部35秒,使用後背式動作,女方的臉則是埋在枕頭中,但是黃包包側腰處的刺青經過網友比對之後,幾乎確認是本人。

閃亮亮外型亮麗,被封為「神級女友」,IG高達12萬人追蹤,比男友黃包包還紅。(翻攝自閃亮亮粉專)

據悉,影片中的女主角是黃包包的女友,IG高達12萬人追蹤的網美閃亮亮,閃亮亮外型甜美,還被封為「神級女友」。影片外流之後,黃包包被質疑外流和女友的私密片,遭到網友撻伐。閃亮亮卻跳出來在論壇上貼文替男友澄清,閃亮亮表示「外流者是絕對不可能是黃包包」,因為拍攝影片的手機,是她的手機,手機也未曾送修、沒借人使用過,她也不會使用雲端,因此是遭有心人利用。

  1. 性愛影片外流後,有網友po出黃包包和一名白衣女親嘴的照片,爆料黃包包偷吃,但閃亮亮發文為男友澄清,自己才是影片女主角,白衣女只是黃包包前女友,照片也是舊照。(翻攝自Dcard)
  2. 性愛影片外流後,有網友po出黃包包和一名白衣女親嘴的照片,爆料黃包包偷吃,但閃亮亮發文為男友澄清,自己才是影片女主角,白衣女只是黃包包前女友,照片也是舊照。(翻攝自Dcard)

兩人也在po出性愛影片的網站上留言,要求將影片下架,並且聲明會對po文者提告,因此網路上多已找不到這兩則性愛影片。閃亮亮甚至po出報案三聯單,要求各平台不要再外流這段私密的性愛影片。

 

遭疑炒作 感情仍甜蜜

只是外流的影片短短幾秒,女方完全沒露臉,兩人姿勢更是巧妙地都沒露出私密部位,也引發網友質疑炒作話題,甚至有網友稱「影片流出後,才知道硬漢兄弟是誰」。

  1. 黃包包當初直接到閃亮亮工作的紅豆餅攤子追求,過程還拍成影片。(翻攝自硬漢兄弟臉書)
  2. 硬漢兄弟由黃包包(右一)和彭偉倫(左一)組成,也常有好友共同拍攝影片,黃包包女友閃亮亮(右二)也曾合拍。(翻攝自硬漢兄弟YouTube)

雖然性愛影片造成轟動,但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的戀情依舊甜蜜,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黃包包甚至將兩人相遇過程拍成影片,「讓硬漢兄弟來教你們把到女神級正妹」,在影片中,黃包包搭訕當時在賣紅豆餅的正妹閃亮亮,交換聯絡方式後,真的和對方交往至今,也成為討論話題。

硬漢兄弟導演彭偉倫則回應:「黃包包心情已經平復不少,但和女友閃亮亮的感情狀態則無法多說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一哥海外撈】吳慷仁海外速撈750萬 外國人也頭痛了
【一哥海外撈】 連別人的戲份也管 入圍金鐘視帝的他惹火同劇演員
【小媽很會生】唯一繼承恐落空 劉伊心繼子怨後媽懷孕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!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!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1千元打賭游到對岸!高職生失蹤 遺體找到了...堂姊、同學認屍淚崩

1千元打賭游到對岸!高職生失蹤 遺體找到了...堂姊、同學認屍淚崩

尪吃熱炒狂點快4000元! 老婆暴走:是在吃辦桌嗎

尪吃熱炒狂點快4000元! 老婆暴走:是在吃辦桌嗎

警搜出4TB硬碟 孟耿如在場!黃子佼驚恐求救|20240417 ET午間新聞

警搜出4TB硬碟 孟耿如在場!黃子佼驚恐求救|20240417 ET午間新聞

里長貓「阿虎」誤闖3次誘捕籠 當地志工拜託:幫忙找歐膩!

里長貓「阿虎」誤闖3次誘捕籠 當地志工拜託:幫忙找歐膩!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