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全裸秀龍紋身!23歲正妹刺青師「圓Q美尻」藏不住...IG讚數爆炸狂洗

記者傅誠、林姸君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一間「彫佐紋身」刺青店在IG發表一幅作品,把龍刺在身材姣好的辣妹身上,全裸背影藏不住圓Q美尻,才半個月不到按讚數就破萬。就有網友把辣妹神出,原來她就是23歲的刺青師蔡萱;面對鏡頭她笑說,「就想刺龍,個人比較喜歡男性一點。」

▲▼正妹刺青師。(圖/彫佐紋身提供)

▲▼正妹刺青師。(圖/彫佐紋身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姣好身材搭配精緻畫工,整個超美。(圖/彫佐紋身提供,下同)

「彫佐紋身」經營者是陳韋佐,自國中畢業後就開設紋身工作室,至今已經11年;他擅長日式傳統風格,並且注重自己設計、原創圖樣,作品常常給人有華麗、細緻又大器的感覺,獲獎無數。

而談起刺龍的起點,蔡萱表示2018年到倫敦參加刺青展,期間看到了陳韋佐的作品,心中就想著回國後就要與他聯繫,並且以自己的身體作為畫布,刺下一條龍在身上作紀念,耗時8個月終於美夢成真,每次照鏡子心情就會很好,真的太喜歡這個刺青。

▲▼正妹刺青師。(圖/彫佐紋身提供)

▲貼文一出後引起暴動,不到半個月IG按讚數破萬。

其實此次也不是蔡萱第一次刺青,18歲就曾在手腕刺下英文字,身上目前除了龍之外,還有4隻貓咪。她說,「雖然刺青很痛,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看,也很漂亮;也慶幸朋友不會投以異樣眼光,父母都很開明、非常支持。」

當然有支持的人,也會有批評的人。蔡萱回想,有次走在路上就被一個阿伯嘆氣搖頭,還跟旁邊的人一起指指點點,幸好自己很堅持做自己,因此不會覺得特別難受,只覺得那些人很可笑,但同時更希望其他人可以尊重別人的選擇,對他們來說這是藝術,一點都不奇怪、不是壞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中正路一排好亮!西施「深V車頭燈」辣照瘋傳...老司機暴動:嫂子很火

14歲少女床上「作風大膽」!39歲賣菜郎試完車被抓...求饒:怎可能

KTV合唱完最後一首歌...3男女互相擁抱道別:我陪你 旅館內輕生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