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是因為在乎!「越嫌棄=越愛你」4大星座女 寶貝上榜沒?

▲▼情侶,吵架,男女,戀愛,分手 。(圖/CFP)
▲你也有一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女友嗎?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和另一半常常吵架嗎?有句話說「吵架是因為在乎」,也許只有用心愛過一個人的網友才懂這句話背後深藏的意義。陸媒占星網《星座屋》即分享「越嫌棄=越愛」另一半的4大星座女,即使吵架時口出惡言,把男友嫌棄到一無是處,但其實內心卻深愛對方連自己都懷疑嗎?如果女友上榜了,下次她碎念你時,可別氣噗噗,因為這都是愛你的表現。

1.牡羊座
牡羊女一墜入愛河,可是全心全意,她們為了迎合另一半,願意付出所有改變自己,一掃大家對於牡羊女蠻橫任性的印象。也因此若聽到從她們口中的各種嫌棄,聽聽就好,因為那不是她們的真心話,羊羊們只是嘴上逞強,但行動卻能證明一切,不會輕言說放棄,反而會更加努力學習情侶間的相處之道。

2.天蠍座
無論是幾歲的天蠍女,「愛情」在她們心中的地位難以取代,也無論身邊的親朋好友有多不喜歡自己的男友,自己說過另一半多少壞話,心意也不輕易動搖。天蠍女對愛情很死心眼,只要認定一個人,即使一路上歷經風雨,隨隨便便就能講出100句嫌棄對方的話,但最後捨不得放手的人,還是她們。

▲▼吵架,渣男 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▲處女座的毒舌攻勢,男友根本躲不過!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處女座
「天生完美主義者」的處女座女生們超挑剔,因此和她們交往常常被嫌棄也不用驚訝,大多時候她們都不是故意的,只是個性太追求完美。作為朋友都難逃她們的毒舌攻勢,更何況是親密愛人,雖然說出來的話句句刺耳,但她們就是刀子口豆腐心嘛!

4.雙魚座
雙魚女外表呆萌,但吵起架來卻完全不輸人!她們對愛情充滿浪漫憧憬,愛一個人時死心塌地,已經習慣了對方存在,即使整張臉都顯示「嫌你嫌得要死」,但愛到入骨的卻也是她們,真的是「超級ㄍㄟ掰」的星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