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倍變焦!「地表最強拍照手機」華為P30登台 售價20900元起

▲華為新旗艦機HUAWEI P30系列。

圖文/鏡週刊

堪稱「地表最強拍照手機」的華為旗艦機HUAWEI P30系列,將在4/22在台開賣,售價20,900元起,其中P30 Pro支援50倍數位變焦拍得更遠。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,台灣發表會與中國大陸同一天,代表對台灣的重視,且未來將維持每年2款旗艦新機的策略,持續創新。

華為去年全球出貨量突破2億台,銷售收入約524億美元,較2017年成長45.1%,今年2月在台也搶進銷售額前4大的手機品牌,營運表現愈來愈亮眼。今日在台舉辦P30系列發表會,和近2年上市發表會一樣,找來大立光、矽品等供應鏈廠商、五大電信業者、實體和電商通路連袂造勢站台,聲勢相當浩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雍海表示,華為10年來累積投入研發金額超過720億美元,專利數達5,400多件,居全球第一,未來將維持每年2款旗艦新機的策略,持續創新。他也承諾,在台灣會陸續開設專門店,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實體門市體驗,且產品在台上市速度將逐步追上中國大陸。

P30系列再度與徠卡合作,在3月底法國巴黎登場後,其中支援5倍光學變焦、10倍無損變焦、50倍數位變焦的P30 Pro,榮獲世界影像技術協會TIPA 2019年度「最佳拍攝智慧手機」,更刷新評測機構DxOMark記錄,總分獲得112高分,高居全球手機攝影排行榜冠軍,打敗三星S10 Pro、iPhone XS Max等強機。

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。

▲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。

華為P30系列將於4月22日起在台上市,HUAWEI P30有天空之境、亮黑色2色,售價20,900元,遠傳獨家開賣,規格部分,搭載6.1吋OLED螢幕、Kirin980處理器、8GB記憶體、128GB容量、3650mAh超級快充電池,3200萬畫素前鏡頭,主鏡頭有3顆,包括4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、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、800萬畫素長焦鏡頭。

另規格更強的P30 Pro高配版有天空之境、亮黑色2色,售價29,900元,搭載6.47吋OLED螢幕、Kirin980處理器、8GB記憶體、256GB容量、4200mAh超級快充電池,3200萬畫素前鏡頭,主鏡頭有4顆,包括4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、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、800萬畫素長焦鏡頭,以及華為TOF景深鏡頭。

而同步推出HUAWEI P30 Pro頂配版極光色,規格與P30 Pro僅差在容量加大到512GB,售價33,900元。

為衝高銷量,祭出超殺預購禮贈品,17日前於全台指定門市預購P30系列新機並完成全額付款,20日取貨當天持預購憑證和發票正本,到北、中、南指定地點,就能獲得兌換預購禮排隊資格,北部限2000名、中南部各限1000名。P30加碼送WATCH GT智慧錶,價值6990元、P30 Pro加碼送WATCH GT智慧錶和CP60 15W無線充電板,價值9980元,另P30 Pro頂配版加碼送WATCH GT智慧錶、CP60 15W無線充電板和1TB備咖存儲裝置,價值13,970元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直擊華為總部】幹掉蘋果的強國品牌 奢華總部首度曝光
【直擊華為總部】在歐式城堡裡上班 大到要用小火車接駁
怒嗆微軟霸權 郭台銘:鴻海不會有一分一毫損失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