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太監西裝案」口水噴不停 韓國瑜再戰小英:你腦袋壞掉了?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以「穿上西裝還是太監」比喻國防要是沒有軍法,蔡英文總統以三軍統帥身分,要求韓收回這句話,讓韓國瑜是回嗆「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!」,不過這句話也讓蔡英文再次要求韓國瑜將話收回,但韓國瑜完全沒在怕的說「蔡總統因為是三軍統帥,要趕快把軍隊弄出有作戰力,妳現在不去思考這個,而是先修理韓國瑜,妳腦袋是壞掉了嗎?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韓國瑜回應蔡英文「先修理韓國瑜,妳腦袋是壞掉了嗎?」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被嗆沒當過兵,蔡英文酸韓國瑜「又講錯話了」,甚至又表明要韓國瑜「收回這句話」,不過韓國瑜再次回應,他說:「軍隊現在最大的困難在於沒有軍法,一個軍隊沒有軍法等於沒有靈魂、沒有紀律,蔡總統聽到這句話以後,就叫我把話收回去,我就講『我當過兵、妳沒當過兵』,妳蔡總統因為是三軍統帥,妳要趕快把軍隊弄出有作戰力,妳現在不去思考這個,而是先修理韓國瑜,妳腦袋是壞掉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對於蔡英文要求韓國瑜將話收回,韓國瑜則說,「她叫我要收回很多話,我再把它收回,我都快收回到娘胎裡面去了!」

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(圖/記者洪正達、屠惠剛攝)

▲ 韓國瑜、蔡英文兩人持續隔空交火。(合成圖/(圖/記者洪正達、屠惠剛攝)

韓國瑜要蔡英文去思考,「妳一天到晚認為國軍很重要,買了很多武器,但妳都忘記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軍法,我講的重點在這裡,妳為什麼要變成政治上的鬥爭呢?妳是三軍統帥有這個責任,怎麼可以這樣模糊焦點?然後把它變成男女之間、有當兵跟沒當兵,完全搞混焦點」,而且蔡英文總統已經當了3年的總統,妳還不面對這個問題,這還有什麼當政治攻防的?打政治口水一點意思都沒有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