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賽事戰隊周邊經濟夯 閃電狼免費發「加油包」謝玩家

電競賽戰隊周邊經濟夯 閃電狼免費發「加油包」謝玩家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電狼娛樂專案副理鄭唯棟表示之所以免費發送應援包,是為了感謝玩家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高雄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2019 春季季後賽總冠軍賽移師高雄 TESL 電競館開打,閃電狼和 MAD 粉絲集聚會場,除了比賽之外,現場可以看到 MAD 的周邊販售攤位和閃電狼的應援物發送攤位,藉由戰隊小物讓到場觀戰的玩家更有參與感。

記者訪問到了 MAD Team 產品行銷林岡霖,她表示這是 MAD Team 第一次在高雄擺設攤位,相較於北部玩家喜歡小周邊,高雄玩家更喜歡 T 恤類的商品,而 MAD Team 在為玩家設計周邊時,首要是以品質作為主要考量,以毛巾來說, MAD Team 用了更好的材質來製作毛巾。

而林岡霖也透露,MAD Team 戰隊老闆余文樂也會經手周邊商品的設計,幾乎大部分的 T 恤都有參與,這次 MAD Team 南下擺攤的銷售狀況也相當不錯,比原本內部預估的銷售還要來得好。

電競賽戰隊周邊經濟夯 閃電狼免費發「加油包」謝玩家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MAD Team 產品行銷林岡霖表示 MAD Team 在為玩家設計周邊時,首要是以品質作為主要考量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電狼娛樂專案副理鄭唯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表示,閃電狼為了感謝粉絲到場支持,會在每一次的比賽向玩家發送應援小物,內容包含一件 T 恤、小卡、應援布條,可說是相當用心。閃電狼在這次的季後賽總冠軍賽當中,準備了大約 150 份左右的應援小物,實際發送的結果是只剩下 50 份左右,鄭唯棟說:「我們之所以會這麼做,是為了感謝玩家對我們的支持。」

電競賽戰隊周邊經濟夯 閃電狼免費發「加油包」謝玩家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閃電狼在現場免費發送的「加油包」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延伸閱讀

MAD「空月」季賽表現佳 全家「人手一個」加油板到場觀戰

《英雄聯盟》季後賽冠軍戰門票10分完售 高雄玩家敲碗:希望比賽多一點

閃電狼3:0大敗MAD 勇奪《英雄聯盟》2019春季季後賽冠軍

關鍵字:英雄聯盟FWMA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