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「沒當兵紀錄」被挖出 1.6萬網友怒指他們:穿西裝太監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一席太監說惹議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批評,台灣沒有軍法,就算國防預算再多,「就像太監穿西裝,即使穿上Armani西裝,他還是太監」,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熱議,總統蔡英文也要求韓國瑜把話收回去,不料卻遭反嗆她沒當過兵。韓國瑜此舉被部分網友狂酸,還有臉書粉絲專頁分別列出國民黨二代沒當兵名單、建立「你認為誰是穿西裝的太監」票選活動,劍指國民黨。

針對韓國瑜嗆蔡英文沒當過兵,臉書粉絲專頁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20日整理出一份名單,並諷刺「真正閃躲兵役的,不一直都是國民黨嗎?」只見名單中包括連戰2個兒子連勝文、連勝武分別因體重過重以及高度近視免當兵;吳伯雄2個兒子吳志揚、吳志剛因高度近視、B型肝炎也免當兵;就連蔣家也有3人未服完兵役、3人免當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國瑜,當兵,國民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打馬悍將粉絲團)

▲粉專列出名單,並諷刺「真正閃躲兵役的,不一直都是國民黨嗎?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打馬悍將粉絲團)

另外,「不禮貌鄉民團」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建立票選活動,詢問廣大網友們「你認為誰是穿西裝的太監」,2個選項分別為「現在的三軍弟兄」以及「親共的國民黨退役將軍」,隨意點入其一選項查看可發現在高達1.7萬的票數中,有99%的網友選擇國民黨退將,1%的網友選擇現在的三軍弟兄,比例相當懸殊。

這2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批評「沒當過兵的還有軍階的。蔣經國,還他媽的是陸軍二級上將。然後陳履安還是國防部長。看來國民黨說人酬庸,原來國民黨自己才是酬庸」、「國民黨高官小孩不當兵真爽」、「國民黨真的好愛國」、「應該不止這些....族繁不及備載」。

許多網友也在票選活動下留言,「最可怕的是,竟然有1%」、「可以收回叛將的退休俸嗎?」、「不小心按到左邊的,還有機會更正,否則你可能會被恥笑...」、「一堆退了伍去中國升旗的將領,憑什麼拿台灣的退休金」、「當初選市長不是大唱軍歌,推崇國軍嗎?怎麽一選上馬上國軍就變太監了?」

▲▼韓國瑜,當兵,國民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不禮貌鄉民團)

▲票數比例相當懸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不禮貌鄉民團)

【更多新聞】

媽祖和郭董他們都成LINE好友!對話內容曝光 網:笑到每叮每當

「不要動!搞什麼東西」韓粉機場擠爆 韓國瑜罕見動怒

獨/雙女屍命案真相曝!都因婆媳問題壓力大 互吐苦水相約尋短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! 離別台灣奶奶:想我看照片

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! 離別台灣奶奶:想我看照片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統帥倒塌瞬間

統帥倒塌瞬間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