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學生被4男性侵「想帶一個下來當爸」卻一屍兩命 她撿金遭纏:飲料別亂喝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當事人發現懷孕,無法撫養自己與孩子,向4男祈求有人能組愛的小家庭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來陪我看看我孩子多可愛,好嗎?」一名殯葬業人員表示,一名女子遭男友和另3名男子輪流性侵而懷孕,「祂要帶一個下來當孩子的爸」,結果反而自己沒命導致一屍兩命。沒想到她「撿金」被亡者纏上導致差點窒息,「還好師父有過來問我怎麼了,不然可能就換師父準備幫我誦經。」她也呼籲女生們別亂喝飲料,「不管去什麼地方,麻煩小心自身安全,離身後的飲料請避免。」

原PO近日發文說,當事人本來成績優異,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,只不過有次和同學去了茶館,被父母罵不檢點、身在福中不知福;後來女生決定不再當好孩子,交男朋友、蹺課、翹家甚至是課業糜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寫道,當事人有次和朋友們在茶館 ,卻開心不起來,於是向朋友說要去洗手間,回來時想與朋友好好歡樂一場、忘卻一切;但酒只喝了一半卻覺得昏沉,醒來發現自己裸著身體,周遭不只是男友,甚至還被其他三名男生輪流性侵。

▼原PO說,當事人遭男友在內的4男性侵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靈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女生一再掙扎,卻一再被打巴掌及嘲諷,「其他人爽完後,將她棄於廢棄屋」;她深受打擊,想找人幫忙,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想父母卻覺得和爸媽有疙瘩,索性找了女性朋友,躲在對方家中。

當事人過沒多久發現懷孕,無法撫養自己與孩子,向4男祈求有人能組愛的小家庭,結果遭到男生的狠毒話語,甚至被拳打腳踢。原PO說,後來女生想「帶一個下來當孩子的爸」,拿小刀沒殺成,卻反被男生們用小刀刺進肚子,失血過多身亡。

「我今天只是被分配到祢的墓前,看怎麼撿金(撿骨)而已,我沒想聽祢的故事啊」,原PO指出,後來亡者沉默一會,「突然來到我旁邊,手放在我肩膀上,在我耳邊告訴著我,『妳有過不理想的婚姻及出生家庭吧?是不是?厭惡過一切?是不是?覺得很想離開這個世界』?」

▼原PO差點被亡者帶走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鬼,靈異,恐怖,女鬼,幽靈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心想,「呃⋯是想過,但我沒祢那麼⋯呃⋯悲慘,所以我想好好活著」,她索性硬起來不理會,開始裝作沒聽到,「但祂似乎也沒想那麼容易放我走,一切事物打理好,要離開前,我感覺到了我的呼吸少到要窒息,祂打算勒死我,『來陪我看看我孩子多可愛,好嗎?』」

「同事已經走了一小段路,我想喊卻喊不出口」,原PO說,「反倒是跟著我們去的誦經師父,發現了我怎麼沒跟上來,還好師父有過來問我怎麼了,不然可能就換師父準備幫我誦經了。」她當下頭也不回離開那裡。

原PO解釋亡者的動機,「當時祂想隨便拖一個男生一起死,沒死成,反倒自己被自己害死。後來遇到我,令祂覺得有不好經歷的人為什麼只有祂落得這種下場,所以想拉我一起。」她也呼籲女生們,「不管去什麼地方,麻煩小心自身安全,離身後的飲料請避免。」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珍惜生命。(圖/記者林宜潔攝)

▲▼示意圖,光,希望,自殺,輕生,害怕,恐懼,黑暗,孤獨,哭泣。(圖/記者林宜潔攝)

此文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引起討論,有網友好奇「妳聽得到靈說話,那如果祂們有事要求妳幫忙,要怎麼避免」;原PO回「裝耳聾」;該網友又說「讓祂發現就會被纏住了」;原PO回「是的,如果那種要報仇殺人的,我怎麼幫?當然也只能裝耳聾而已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飲料不要亂喝很重要」、「唉... 女孩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」、「祂到死了都還想抓一個作陪?那為什麼不帶種去找那些男生啊」、「 雖然祂也是可憐之人,但我還是覺得冤有頭債有主,應該要找當時的男生報仇,還有祂父母應該最心痛」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BIGBANG合體!GD.太陽現身大聲見面會 《Still Life》大螢幕出現他..粉絲全破防

BIGBANG合體!GD.太陽現身大聲見面會 《Still Life》大螢幕出現他..粉絲全破防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