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買雞胗!他一打開「汙染黑斑紋」嚇壞 網揭真相:超貴快吞…長知識了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這能吃嘛......?」苗栗一名男網友跑去市場買雞胗,煮完之後才發現「黑嚕嚕」的,與平常吃的粉嫩雞胗完全不一樣,嚇得以為買到黑心貨,趕緊上網詢問,讓網友笑噴說「這可是上等貨」,他才驚覺自己買到寶了。

▲▼市場買雞胗!他一打開「汙染黑斑紋」嚇壞。(圖/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)

▲網友大讚原PO賺到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PO文說,今天去市場買了雞胗回來,煮了之後發現顏色是黑色的,「請問這能吃嗎?因為沒看過,所以感覺毛毛的......。」並附上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,黃色碗盤裡裝了一大有黑色紋路的雞胗,與平常粉嫩的外貌長得真不一樣。

這一PO文,引來近網友瘋狂全笑噴說,「這最補,傻傻的」、「可以吃,用滷的很好吃」、「不要怕 我幫你處理」、「放米酒、辣椒、滷包、醬油進去滷,你會吃了還想再吃」、「壞了壞了,給我」、「買到好料了」、「這個是比較好的」、「這比一般好吃」、「買到是上等貨耶」、「賺到了」。

▲▼市場買雞胗!他一打開「汙染黑斑紋」嚇壞。(圖/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)

▲網友認為,把黑色皮剝掉就好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)

其實這是「烏骨雞」的雞胗,許多人跳出來專業解說,瞬間長知識了,「烏雞胗啦~只是雞品種不一樣」、「可以把黑色皮剝離」、「皮沒剝乾淨,是黃色的」、「烏骨雞的雞胗,當然是黑的」。也有網友並沒有看過黑色,「好神奇!我其實也是第一次知道是黑的耶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蚵仔......」。

經過網友的解答,才讓驚嚇中的原PO放下心來;他笑說,謝謝各位的解答,本來打算明天拿去扔掉的,「還好還沒扔......哈哈。」差一點就丟掉上等好貨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