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電工韓粉「絕食靜坐」抗議國民黨黑箱! 求韓國瑜選總統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有韓粉為了呼喊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竟然絕食抗議坐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外頭,身上還掛著牌子寫「國民黨黑箱作業卡死韓市長」、「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」,這名楊姓韓粉說,三天不吃不會餓死,就是希望韓國瑜能聽到小老百姓心聲,出來選總統。

▲韓粉絕食靜坐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楊姓男子坐在四維行政中心外絕食抗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粉絕食靜坐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楊姓男子坐在四維行政中心外絕食抗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不少韓粉引頸期盼就是希望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現在郭台銘宣布要投入初選,就怕這是「卡韓」,一名58歲韓粉到四維行政中心絕食靜坐,身上還掛著看板寫「國民黨黑箱作業卡死韓市長」、「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」,強烈希望韓國瑜能選總統救台灣,他強調絕食3天不會死,希望韓國瑜能聽見小百姓心聲。

這名楊姓韓粉是一名水電工,他特別和老闆請假,來四維行政中心靜坐,不吃不喝只喝水,他表示當初是因為韓國瑜才支持國民黨,否則支持國民黨是很丟臉的,現在好不容易出現一個接地氣的人,敢說貪汙就關到死,如此坦蕩蕩的人,不讓他治理國家,要多久以後才會再出現這樣的人。

▲韓粉絕食靜坐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楊姓男子獨自一人坐在四維行政中心外格外引人注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不過,韓國瑜的市長室現在移到鳳山行政中心,楊姓韓粉說他知道,就是因為「不想打擾韓國瑜」,才選在四維行政中心,他說現在不只高雄又老又窮,希望韓國瑜能到中央完成更多任務,出來選總統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