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永吉「雙陳連線」飆速 宰金華連兩屆收季軍殊榮

▲JHBL永吉陳柏亦、陳恩,金華黃以喆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永吉陳柏亦飆速砍20分,成功幫助球隊奪下季軍戰勝利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107學年度JHBL男子組季軍戰由金華對上永吉,這場「北市內戰」打來相當激烈,永吉靠著「雙陳連線」陳柏亦、陳恩合力飆速,自首節中段就逐步取得領先優勢,最終永吉在陳柏亦砍20分、4抄截,陳恩也貢獻10分、8籃板、4助攻帶領下,順利89比77擊敗金華,連兩年奪下JHBL季軍殊榮。

開賽永吉就頻頻發揮速度優勢,陳柏亦、陳恩頻頻切入撕裂對手防線,金華首節雖能靠隊長黃以喆單打追分,但第2節金華替補群明顯在強度出現落差,永吉一度領先來到17分之多,半場打完永吉以49比33超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HBL永吉陳柏亦、陳恩,金華黃以喆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永吉主控陳恩幫助球隊守下季軍殊榮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第3節永吉仍靠「雙陳連線」陳柏亦、陳恩串聯攻勢,但金華陳昶勳連續搶分,幫助球隊3節打完稍稍追近成12分落後。

帶著疲勞性骨折傷勢上陣的金華隊長黃以喆,在末節剩下7分17秒時遠飆三分球得手,隨後更切入連拿4分,終場前4分57秒陳昶勳再用一次精彩拋投,此時金華僅剩5分落後。

急喊暫停的永吉,隨即由陳柏亦切入取分止血,但隨後金華林子桓快攻得手緊咬比分,不過陳柏亦終場前2分51秒砍進關鍵三分球,幫助球隊穩住勝果,最終永吉順利連續兩屆收下JHBL男子組季軍。

▲JHBL永吉陳柏亦、陳恩,金華黃以喆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金華隊長黃以喆貢獻22分、7籃板,但球隊季軍戰仍落敗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