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姊弟2死/6月員旅訂4人房…憂鬱爸自毀「復合希望」!同事曝:他個性很悶

▲▼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,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吳男臉書上滿是與兒女的歡樂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處民宅21日晚間發生小姊弟雙屍命案,涉嫌殺害自己兒女的父親吳男(40歲)在案發後獨自離家,還搭計程車前往淺水灣默默看海40分鐘,如今仍不知所蹤;而與吳男相處多年的公司同事也透露,他私底下個性較悶、較拘謹,很多話都會憋在心中不對外訴說,還曾有年齡相仿的同事開他玩笑,「我們年紀差不多,但感覺你比較像我爸!」

警方調查,這對小姊弟分別為10歲、7歲,陳屍在吳男住處房內的上下舖床上,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、臉色發黑,明顯已經死亡一段時間,且頸部還有輕微的勒痕,研判父親吳男涉嫌殺害自己兒女;但在案發當下,吳男早已騎乘機車離開住處不知所蹤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吳男事後還搭計程車獨自到淺水灣沉默看海將近40分鐘,隨後又再轉身離開,好不容易掌握的線索也就此斷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獨/淺水灣身影曝光!泰山涉案父「不斷徘徊」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吳男在案發後獨自一人前往淺水灣,沉默看海近40分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根據家屬說法,吳男在一年多前與妻子離異,男童跟著爸爸、而女童則跟著媽媽生活,但為了不影響孩子,吳男仍積極參與學校活動陪伴兒女成長,且也與前妻協議訂定「家庭日」,讓姊弟倆能有更多團聚、相處的時光;案發當天21日,正好就是家庭日,原本吳男還與前妻約好,傍晚要帶孩子到她家中吃晚餐,但前妻卻怎麼也料不到,等到的竟然是家庭破碎的悲劇。

除了家庭壓力,吳男還曾透露,近日工作上發生變動,令他倍感工作壓力,情緒也因此出現不穩、甚至透露想要輕生;但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私下訪問吳男同事,他低調指出,吳男因工作壓力大而鑄下大錯的說法「不太符合實情」,猜測應該還是家庭因素居多。

該公司的陳姓董事長表示,吳男在公司任職約12年,與妻子也是在此相識、相戀進而結婚;吳男在職時表現都相當正常,10多年來從未犯過大錯,績效也算優秀,原本公司還計畫重點栽培吳男,但一年多前他卻因離婚而深陷低潮,因此也只能暫緩升遷;直到近日,吳男與前妻感情升溫,甚至公司6月舉辦的員工旅遊,吳男與前妻還一起報名,準備帶著孩子出門玩,並訂了一間4人房,眼看復合有望,怎料竟會發生憾事。

公司的其他同事也透露,吳男工作表現優良,案發前也不見異狀,但他私底下性格較悶、較拘謹嚴肅,很多事都會自己藏在心裡,不輕易對外人訴說,曾有與他年齡相近的同事開他玩笑,「雖然我們兩個年紀比較接近,但你看起來怎麼反而比較像我的爸爸?」

點了一杯咖啡…泰山涉案爸「又坐又站」淚眼看海 店員見他默默走向海

快訊/台南四草大橋晚間再傳跳海自殺! 男漂橋下無生跡

▼家屬22日在警方的陪同下返回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泰山雙童命案家屬不發一語現身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

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