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變身國民芷若靠15元「復古BB夾」 今夏最IN髮飾昆凌早跟上

▲Jolin Chloe穿搭。(圖/翻攝Jolin、昆凌IG)

▲(左起)蔡依林、昆凌都跟上今年最流行的髮夾風潮了!(圖/翻攝蔡依林、昆凌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今年「復古髮夾」超夯,小時候流行的BB夾再度回鍋,天后蔡依林、「天王嫂」昆凌、名模吳宜樺等人都跟上潮流,妳,還不快點跟上嗎?

蔡依林先前登台表演時,穿著法國精品Chloé今年(2019)春夏系列印花連身褲,很有音樂人自由自在的穿著Style,但她在髮際線上夾了一排珍珠BB夾,頓時讓整體造型更出彩,還自封為「國民芷若」逗樂粉絲。

▲Jolin Chloe穿搭。(圖/翻攝Jolin IG)

▲蔡依林演唱時穿上Chloé 2019春夏系列連身褲,民俗風格的服裝難得流露音樂人的自由氣息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從天后造型看流行風向準沒錯,果不其然很多小夥伴都注意到珍珠BB夾巧思。實際上,要學天后的造型很簡單,各大拍賣網站都能入手珍珠髮夾,一支最便宜只要15元,當然說什麼都要購入啊!

▲Jolin Chloe穿搭。(圖/翻攝Jolin IG)

▲蔡依林在髮型搭配上,採用許多今年流行的BB夾,用珍珠髮夾打造份量感,又帶點復古俏皮態度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少女媽咪昆凌最近也靠BB夾裝嫩,她選的是馬卡龍色調,將長方形、星型的BB夾別上髮,同樣也是「用量取勝」,輕輕鬆鬆甩媽味,活脫脫小少女一枚。

▲▼昆凌。(圖/翻攝昆凌 IG)

▲▼昆凌。(圖/翻攝昆凌 IG)

▲昆凌選擇別上超多彩色髮夾,以此塑造嫩味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長期在南韓時尚圈打拼的名模吳宜樺,更是超早就跟上這波「髮夾潮流」,珍珠款、金屬款BB夾、一字夾都別上頭髮,甚至首爾時裝周期間,還在西裝口袋上別上兩三支BB夾,嫩味造型十足,從她身上也能明確嗅到南韓妹子的時下流行。

話已至此,還不快跟上髮夾風潮!?

▲▼吳宜樺。(圖/翻攝吳宜樺IG)

▲▼吳宜樺。(圖/翻攝吳宜樺IG)

▲▼吳宜樺。(圖/翻攝吳宜樺IG)

▲名模吳宜樺身上常見韓妞最流行打扮,她也是早早跟上髮夾風潮,甚至連西裝外套口袋上都別了幾支BB夾。(圖/翻攝吳宜樺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