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/潔西卡羽毛禮服超重 2工作人員幫忙抬裙仍差點「臉朝下」仆街

▲▼ 第72屆坎城影展:潔西卡,鄭秀妍。(圖/CFP)

▲潔西卡連續兩年受到蕭邦珠寶邀請,現身坎城影展。(圖/CFP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第72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正式開幕,南韓女星潔西卡(Jessica,鄭秀妍)第二年受珠寶品牌蕭邦(Chopard)邀請,踏上坎城影展紅毯。潔西卡穿著Rami Kadi亮片羽毛禮服登場,超紮實的做工導致禮服太重,得出動兩位工作人員幫她抬著裙襬,她才能走上坎城階梯,亮麗現身。

▲▼ 第72屆坎城影展:潔西卡,鄭秀妍。(圖/CFP)

▲潔西卡禮服太重,出動兩名工作人員幫忙才能順利走上階梯。(圖/CFP)

脫離少時後,潔西卡將重心全面放在時尚事業上,這回看重黎巴嫩裔美國設計師的作品,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效果很好,不過背後的辛苦無人知,因為禮服過重讓她差點在紅毯上「臉朝下」仆街,所幸後來慘事沒有發生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潔西卡這件Rami Kadi的禮服,上半身有一點斜肩剪裁,並且鋪滿大大小小不規則的銀色亮片,搭配羽毛拼接裙襬,宛如「雪中精靈」,更被南韓媒體盛讚為「坎城女神」。

▲▼ 第72屆坎城影展:潔西卡,鄭秀妍。(圖/CFP)

▲潔西卡的羽毛禮服,視覺效果讓人驚艷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