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免治馬桶陰了」她血淚控:屁溝整條全溼!男伴看超糗 網驚呆畫重點

▲馬桶,免治馬桶,擦屁股,廁所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免治馬桶相當方便,可以清洗私處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的免治馬桶相當普及,公廁或家用都會安裝一款類似的馬桶。不過最近卻有女網友透露,從日本旅行回到台灣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那種乾淨水柱的沖洗感,於是她也把家中的馬桶座都換成免治,沒想到沖水後竟然發生了糗事,「屁溝那一條整個都是溼的」,連約會的男伴都看到了,讓她大嘆:「不只內褲溼,人生也失了……」。

女網友在PTT上分享,由於在日本用了免治馬桶後,回台灣一直念念不忘那乾乾淨淨及水柱的直擊感,「根本有一種發現新世界的感覺啊!」於是她狠下心來,把家中馬桶座也換成免治馬桶,每天在家中自己沖屁屁就相當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卻發生了這樣的憾事。原PO說,她和約會對象約好要去看電影,出門前因為「肚子有點滾」,就衝進廁所解放、也沖完屁屁之後,眼看就要遲到了,加上男伴也在催促,就急急忙忙穿上裙子衝出門。

便秘,上廁所,肚子痛,拉屎,大便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曝光免治馬桶血淚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豈料,到了電影院後,原PO才發現「屁溝那一條整個都是溼的」,而且還呈現出「吃布」的狀態。最後還被男伴關心了一下,整個超糗,「他還以為我是個屁溝容易出汗的女孩……我不是啊啊啊啊~~~用完免治馬桶沖沖後,真的要記得再用衛生紙擦一下。不然不只內褲溼,人生也失了。」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用完免治馬桶,還是要用衛生紙擦乾的呀」、「不是會有風吹的那種嗎」、「該擦乾還是要擦乾」、「這叫做自我風格」、「有笑有推」、「免治馬桶真的舒服」、「洗完之後擦一下不是常識嗎」、「裙子脫掉就剩內褲了吧」、「濕濕的穿褲子不會不舒服嗎」、「超糗,幫QQ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原來大家洗完都會記得要擦一下」、「哪有人會問別人屁股是不是很會流汗」、「蠻好笑的,看得很開心」、「妳是不是希望免治馬桶幫妳烘屁屁」、「沒擦乾濕濕的容易有滋生細菌」、「免治要買有吹風的,我買了沒有風吹的,超後悔」、「整個太好笑了」、「男伴好貼心,沒有嚇跑」、「原來真的有人沖完不擦……今胎歌」。

▲女網友分享使用免治馬桶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女網友分享使用免治馬桶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PTT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