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愛的幹譙!館長霸氣挺同婚:「靠北X小」人家又沒礙到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走過日前的「委屈落淚」風波,在直播當中暢談讓台灣揚名國際的「同婚專法」過關,他不僅表明力挺同婚的立場,還在直播當中引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的名言「靠北X小」飆罵恐同人士的神邏輯,堪稱是「最有愛的幹譙」。

▲▼館長在直播中霸氣幹譙力挺同志婚姻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館長在直播中霸氣幹譙力挺同志婚姻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一開始表明,同婚法案通過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,也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,開心是說台灣終於成為亞洲第一自由度的國家,難過是因為有人以「有公投還過」的理由在攻擊這件事。

館長表示,斗膽的問這些恐同人士「如果我兒子當同性戀,他喜歡我也沒有辦法,他愛嘛,只要不影響他的為人,他的工作,我可以影響他什麼?我只是生他的老爸,我不是他,他有他的人生要過,他的人生快樂,我才會快樂嘛,我為人父親我是希望他快樂健康長大」。

▲▼館長表示,自由不像在路上隨機灌LP,這種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表示,自由不像在路上隨機灌LP,這種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館長表示,什麼叫人權、自由,比如說「如果我愛揍人家的LP,出來走在路上,沿路從蘆洲一直灌別人LP灌到新莊」這不行嘛!因為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!這是犯法的嘛!「如果我跟我男朋友牽手走在路上,你LP會破掉嗎?不會嘛!那影響你什麼,你看不慣嘛!」

館長反問恐同人士,如果今天你喜歡一個女生,所有人都阻饒你,他的父母也在阻饒你,說你不夠資格的時候,你會不會他X的比誰都難過?你們現在稍微懂這個意思嗎?他沒礙到你嘛!說同性戀很變態,所以同性戀會在路上吹給你看嗎?這當然犯法,所以異性戀就可以在路上吹嗎?所以異性戀在路上吹就不犯法嗎?

▲▼館長回段宜康「靠北殺小」戰。(合成圖/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、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館長引用段宜康的名言「靠北X小」飆罵恐同人士。(合成圖/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、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館長講到激動處表示,如果今天人家沒有礙到你,這時候段宜康的話「靠北X小!」人家沒礙到你嘛!礙到你了嗎?同性戀做愛的時候會昭告天下來我家外面看?不會嘛!不然奇怪哩,兩個相愛的人要在一起,就算他們是同性,那又如何?

館長對於國民黨2020要全面改回來,「我現在可以跟你講,我影響力不會很大,但我身邊認識的年輕人啊,我可以斬釘截鐵跟你國民黨全體,聽好了,我不敢說總統啦,但是立委我跟你保證,你說出這種話讓年輕人知道了,沒有一個年輕人投你們,講那什麼幹話?改回來?改回來?你把一個人應該有的權利再把它沒收,你們這些人真的是,國民黨真的沒救了,除了會抹黑,做這些奇奇怪怪的還會幹嘛?雖然民進黨沒有做很好,但這一點我給它拍拍手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現場畫面曝光!落軌男雙手抱胸 「躺版式軌道中間」保住一命

現場畫面曝光!落軌男雙手抱胸 「躺版式軌道中間」保住一命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