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大放送!東森保代寵物險新上架 高齡慢性病也可賠

▲▼寵物看病貴,寵物險理賠率也跟著大幅提高。(圖/路透社)

▲寵物看病貴,買寵物險可降低養寵物的醫療成本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狗狗喵喵爸媽有福了!由東森保代與明台產險聯手推廣的「東保寵物の好險2」,開始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向會員推薦,不僅續保年齡無上限、投保免體檢,高齡寵物的慢性疾病,也都可以理賠。現在投保,還送飼主犬貓飼料與罐頭,所有好康一次拿。

東森保代表示,這次最新推出的「東保寵物の好險2」,保障內容主要是意外與疾病醫療費用補償、寵物侵權責任、寵物協尋廣告費用、住院期間寵物寄宿日額費用等項目,皆可依保單條款給付保險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東森保代與明台產險聯手推廣的寵物險保單,提供投保寵物終身續保。(圖/記者李蕙璇翻攝)

▲▼明台產險再推新寵物險保單,提供保證終身續保。(圖/記者李蕙璇翻攝)

投保免體檢

最特別的是,凡是犬貓8周至8歲皆可投保,無續保年齡上限,9歲以上可直接續保,而且投保免體檢。東森保代指出,狗狗喵喵爸媽為寶貝們投保時,只要準備「晶片序號、血統證明、體檢證明、注射疫苗證明」4項文件的其中一項,就可當作身分證明,相當方便。

寵物險就像是幫狗狗喵喵辦一張全民健保卡,可以大幅降低飼主的醫療支出負擔。因為寵物沒有像飼主擁有健保,因此在動物醫院就診時的醫療費,常常造成飼主負擔太大,此時就可考慮為寶貝們投保一張寵物險醫療險。

根據「東保寵物の好險2」的保單內容,只要是狗狗喵喵發生意外或是疾病,飼主所負擔的醫療費,保險公司都會依保單條款理賠,其中包含門診、住院與手術費用補償三大類,但不包含交通費、看護費以及美容、洗牙及體檢等費用。

▼《ETtoday東森寵物雲》開始提供會員寵物險推薦服務。(圖/記者陳靜攝)

▲東森寵物雲商店三重中正北店。(圖/記者陳靜攝)

另外,像是高齡寵物的部分,只要是保險期間內檢查出來的慢性疾病,例如白內障、腎功能障礙等都可以理賠。就跟人類一樣,年紀大了難免會有疾病,此時對飼主們來說,就可以大幅減少看病的費用負擔。

在保費方面,主要依理賠次數及保額額度分為三個方案,一年的年繳保費有2650元、3521元及4800元等選擇。首年度投保,在保單生效日起,一般疾病的等待期為30天,癌症等待期90天,而一般意外傷害是不受等待期限制。

配合寵物險開始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向會員推薦,東森保代結合東森寵物雲也提供好康大放送。只要投保,就送柏萊富犬貓飼料及SEEDS犬貓罐頭給飼主。想知道更多訊息,可打免付費電話0800-000-908洽詢。

▼東森保代與明台產險合作的東保寵物險,已經開始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向會員推薦。點圖可放大(圖/東森保代提供)

▲▼東森保代與明台產險合作的東保寵物險已經在寵物雲實體店銷售。(圖/東森保代提供)

寵物險創始地

寵物保險主要是償付寵物主人因寵物生病或發生意外時,需要支付的費用,功能上類似人類的醫療保障,性質上則屬於財產保險。國內目前的寵物險,分成兩種,一種是針對寵物的可能疾病來投保,一種是針對寵物的意外來投保。

瑞典是寵物險的起始者,120年前就建立了寵物保險公司Agria,1924年即賣出第一張狗狗的保單。截至2012年,瑞典的狗狗投保率已高達80%,即100隻狗狗有80隻已投保寵物保險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愛莉莎莎拍暴雨:好可怕

愛莉莎莎拍暴雨:好可怕

熱門新聞 保險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