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待退學長約妹夜遊 學弟夜哨看「內務櫃鏡子」嚇壞:出事了!退伍忘不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退伍到現在....仍然忘不了!」一名退伍弟兄分享當兵時,一名快退伍的學長找他和隔壁大學妹子夜遊,他因留守而拒絕;沒想到,他後來要站夜哨時,從寢室中內務櫃鏡子看到床底下的恐怖景象,「學長從醫院回來後,整個人都變了,不再向其他人開口說話。」

站哨、夜哨、安全士官、安官、衛兵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原PO當時要站「02-04夜哨」,他起床換裝準備上哨,卻發生恐怖的事,隔天接獲學長出事了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2013年6月8日凌晨1時49分,當時這名待退的學長來找他聊天。以下為雙方對話:

學長:學弟,放假要不要跟隔壁大學的妹子夜遊啊?
原PO:O!真的假的?你怎麼認識到的?
學長:啊...就中午我都偷跑到她們學校餐廳用餐啊!
原PO:O...無敵服裝真好。(無敵服指士兵中最高等級的軍服,上衣為白襯衫,下身為黑色西裝褲,此穿著唯有服務在中將以上身邊士兵才有的服裝,俗稱勤務服,此衣服進出營區不受憲兵攔阻與管制。)
學長:哈哈哈,如何,要嗎?
原PO:我沒那福氣,這周留守...
學長:哈哈哈,活該你菜,那我自己爽囉~
原PO:你打算去哪夜遊?
學長:新店有個廢棄遊樂園,帶妹子去探險,展現我勇敢的一面。
原PO:喔....是喔,可是聽說那邊很陰,而且你快退伍了,老兵八字輕,還是不要好了⋯
學長:你懂啥,我才不信那些有的沒的,先這樣囉,掰。

原PO表示,留守的第一個晚上,他被安排站「02-04」(凌晨2時到4時)的夜哨,當晚眼皮一直跳,怎麼睡都睡不著,有種莫名的不舒服,但還是花幾分鐘靠想像力讓自己舒服睡著;睡沒多久,凌晨1時45分被學弟叫起床接哨,他帶著睡意迷迷糊糊走向內務櫃。

▼原PO分享新訓結訓後、下部隊遇到的事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剪頭髮,理髮,當兵,國軍,剃頭,短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介紹,寢室是一個大通鋪,約可以睡80人,但留守時只會留6到8人,因都是上下舖又排列整齊,某種角度看很像停屍間的冰櫃;夜遊學長的床在他左手邊數過去第三張床下舖,兩人一樣睡下層,所以他內務櫃全開時,「櫃子的鏡子是可以照到他的床....然而恐怖的地方開始了…」

原PO說,由於半夜站哨,時常得摸黑換裝有些不方便,於是委託一名上兵學長買一個磁吸式感應小燈,吸附在內務櫃內,只要打開櫃子便會亮燈,約1分鐘自動熄燈;他當時一如往常將門打到最開,此時感應燈亮了,他一樣看鏡子檢查臉部儀容後,穿上軍便服(就是高中時期教官的綠色軍服)。

「當我穿上軍便服的時候,正在扣衣服的扣子的當下,大概扣到第二顆扣子」,原PO表示,突然背後一陣涼意,「彷彿有人盯著我看,我猛回頭一看,一整排空蕩蕩的床,只見我的蚊帳有些飄動,什麼異狀也沒有,但就是很不自在。」

原PO接著轉回內務櫃照鏡子,繼續扣扣子,突然聽到臉盆移動的聲音,全身起雞皮疙瘩了,就在這一剎那,彷彿從鏡子看到什麼,「當我臉朝鏡子貼近看的時候,鏡子照映我身後的床底下,有個女人臉色死白的,像藝妓趴在床底盯著我,裂嘴的笑。」

▼待退學長帶妹去夜遊,沒想到回營途中卻出車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

▲▼鬼,靈異,恐怖,女鬼,幽靈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「我看到以後準備要叫的同時,鏡子瞬間爆裂破碎一地」,原PO指出,巨大聲響吵醒所有人,學弟安官從走廊跑進來查看,「學長你在幹嘛?你怎麼了」;他回「鏡子突然爆了」;學弟安官說「學長...你臉上有流血,你先去廁所洗一下,我幫你卡一下沒關係,地板我掃就好。」

原PO一臉驚魂未定,跟學弟說了謝謝,上哨後已是凌晨2時6分,「我獨自面對黑暗的走廊與樓梯間,回想剛才的畫面,那個女人出現的位置,正是正在夜遊的學長床下,我心裡有種感覺出事了。」

「深陷恐懼的我,回想起老長官說的話,遇到髒東西,請帶有國徽的帽子」,原PO說,他就戴大盤帽站哨,下哨睡覺也戴著,安穩度過一晚;隔天晚上實施晚點名,所有人都收假回來,只有夜遊的學長不在場;後來值星班長向點名的隊長報告,警方來電該員回營路上發生車禍,目前在醫院治療。

▼原PO本來站夜哨換裝時,內務櫃有盞夜燈,後來他轉手送人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黑暗,房間,手機,孤獨,孤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學長從醫院回來後,整個人都變了,不再向其他人開口說話」,原PO表示,學長因此被辦公室長官歸建,就在隊上一直自閉到退伍,「不願意跟我透露,那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。」他事後也拆掉內務櫃新裝的鏡子,感應燈也轉手送人,「有時候黑暗裡看不見的感覺也是一種安全」。

此文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問「學長果然出事了,但是發生什麼事情?」原PO回「完全是個謎,就感覺像卡到....整天放空放空的,完全不鳥人⋯我也不敢對別人說」,他退伍後也跟學長失聯了。

有待過同樣營區的網友說,好險那時哪有什麼感應式的小燈,但以前站安官時,真的都會有種莫名不安的感覺;另一人指出,後面4個月被派來這裡,「你要講的兩個故事,我都經歷過。」也有人表示,在這營區住一年半,「還OK啦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店長發聲「遭設局」被粉絲討88萬

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店長發聲「遭設局」被粉絲討88萬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