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6000人造勢大會「狂批川普撿前人成果」:造成分裂他最會!

▲拜登在賓夕法尼州造勢大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拜登在賓夕法尼州造勢大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美國總統大選開始起跑,美國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,立刻被川普視為眼中釘,多次在推特上酸拜登「年紀大」、「沒花招」。日前拜登在賓夕法尼州舉辦造勢,現場突破6000人,他更呼籲全國都一定要團結「才能終結現況的亂象」贏得許多支持者掌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出生於賓夕法尼州(Pennsylvania)的拜登,在宣布競選2020總統大選後,將競選總部設在此,18日開了第一場造勢大會中提到,「我們已經觀察3年,讓我們看看他(川普)到底在做什麼,就是灌輸恐懼,不斷分化煽動種族分化,這是一個對國家、民主的威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拜登也提到,如果美國民眾想要的是一個分化的總統,並且讓民族都充滿仇恨,那麼他們已經擁有這樣的總統,「我的參選是為了這個國家、民主黨人、共和黨人、獨立人士,讓他們有更多不同的選擇。」這場造勢大會聚集大約6000名民眾,除了喊話支持者外,也提到健保、建設、教育、氣候等議題,拜登更不避諱提到自己出來競選「絕對是為了打敗川普」。

其中拜登也狂轟川普日前提到自己的政績,包括經濟增長、失業率創新低,都是因為前總統歐巴馬的成果,而他只是收割的人。讓外界相當感興趣的是,拜登自從宣布參選以來,並沒有抨擊其他參選人,反而將砲火都往川普身上集中,可見對於「創造共鳴」相當努力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