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0公斤巨蟒闖養雞場瘋狂吃雞 「大腿粗身形」他目睹恐怖景象嚇壞

10公斤巨蟒闖養雞場瘋狂吃雞 他目睹恐怖景象被嚇壞!(圖/翻攝自大陸《廣西新聞頻道》)

▲一名村民要餵雞時,被闖入的巨蟒嚇壞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廣西新聞頻道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西東興市一養雞場內竟然闖入一條重達10公斤的巨型蟒蛇,而且還正在張嘴囂張吃雞,嚇得養雞場工人連忙跑了出來並報警。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,吃飽飽的巨蟒還縮在角落休息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捕捉。

事件17日發生在東興市松柏水坡鄉一果園養雞場中,村民準備去餵雞時,竟然看到一條長約2至4公尺、重達10公斤的蟒蛇,正在偷吃他的雞,由於蟒蛇身形十分粗壯,幾乎和人的大腿一樣粗,嚇得他趕緊報警,請消防部門的人來幫忙抓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使用抓蛇工具試圖將巨蟒放入袋中,從影片中可看到,吃飽的蟒蛇雖然動作比較遲緩,但仍緊緊纏繞著工具使勁掙扎,最後在多人合力之下才終於就範,之後將被帶回野外進行放生。

關鍵字: 蟒蛇養雞場吃雞巨蟒廣西東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