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末節難得顯露疲態 暴龍主帥:但他說不需要休息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納斯認為雷納德比賽末節顯露疲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東冠系列賽G3回到多倫多主場,暴龍在雙位數領先優勢下幾度被公鹿追平,還拖進二次延長,最終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鏖戰52分鐘機器人似的砍下36分,助隊以118比112驚險奪勝,賽後主帥納斯(Nick Nurse)被問及「可愛」的情況,「他有一度看起來非常疲憊,但他說自己不需要休息。」

雷納德自從進入季後賽以來至上一戰坐客公鹿,14場比賽場場都是先發,場均上場37.7分鐘,20日面對公鹿的比賽還打到延長賽52分鐘都沒有下場休息,延長賽末段還能上演「一條龍」爆扣,砍下36分為暴龍留下勝利,不愧是被球迷稱為「機器人」的球星,不過納斯卻透露,雷納德末節看起來非常疲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延長賽雷納德上演一條龍爆扣。

「整場比賽他只有一次看起來很累,我忘了什麼時候,我記得我叫了一次暫停,應該是第四節還有5、6分鐘的時候,我問他要不要休息一下。」納斯說,但雷納德卻說不用。

「他說自己沒事,我們就決定,若是對方還派出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雷納德就繼續打,若沒有的話,那就休息一下。」,不過第四節到六犯離場前,安戴托昆波都在球場上,也表示雷納德整場比完都沒有休息。

雷納德此役上半場疑似在一次上籃落地時傷到腳,《美聯社》還拍到他下半場在板凳席上熱敷左膝,不過卻不影響他的表現,整場繳出36分包括2OT兩次爆扣拿下8分,外帶9籃板,納斯說,「他不僅進攻打得不錯,防守也是關鍵,他真的表現很好,雖然打很久,但我認為他還行,只是現在應該非常累了。」

▲雷納德「機器人」鏖戰52分鐘。(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NBA暴龍公鹿雷納德納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