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喊執政3年有成 郭台銘轟:就是她做衰台灣!

▲▼郭台銘參訪瑞春醬油觀光工廠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在總統府發表就職3週年演說,強調「唱衰台灣的人不會得逞」。對此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日出席雲林活動時表示,現在不是「唱衰」台灣,而是有人「做衰」台灣,是誰要把台灣「做衰」,就是現在坐大位的人,如果說讓這種人再來當選總統,是台灣的不幸。

媒體詢問郭台銘如何看待蔡英文執政「三年有成」?他反問媒體「你認為兩岸關係很好嗎?」並點出3大點不合理之處,他認為蔡以空洞數字來遮掩她對這次競選可能失敗的恐懼,更用很不入流的招數來競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台銘更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叫屈,他指出民主進步黨如今成為民主退步黨,國民黨已擬定總統初選辦法,但民進黨初選辦法卻遲遲未定,「就是蔡總統一直在拖延,不敢面對事實」,因為她的民調起不來,今天她若政績好且兩岸關係表現優異,那為何不敢接受民調考驗?

郭台銘指出,蔡英文認為很多人在唱衰她,不能靠唱衰台灣的人來當選總統,他認為現在不是唱衰,而是有人「做衰」台灣,是誰要把台灣做衰,就是現在坐大位的人,如果讓「做衰」的人再來當選總統,這是台灣的不幸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