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賊遭「老闆女兒」一路追制伏 身分曝光!是戴資穎閨蜜「跆拳道前國手」

▲▼前跆拳道國手夏顯詠(原名黃顯詠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顯詠/Hsien-Yung XIA)

▲前跆拳道國手夏顯詠(原名黃顯詠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顯詠/Hsien-Yung XIA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名竊賊搜刮休息中的檳榔攤,結果遇到戴資穎的姊妹淘、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夏顯詠(原名黃顯詠),黃顯詠一路窮追不捨,最後聯合員警直接把竊賊壓制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一名62歲的許姓竊賊,在進德路、自由路口的某檳榔貪搜刮行竊,正要帶著2萬多元的「戰利品」離開時,卻被老闆女兒撞見。而且更令竊賊傻眼的是,老闆女兒竟然是「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」夏顯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前跆拳道國手夏顯詠(原名黃顯詠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顯詠/Hsien-Yung XIA)

▲夏顯詠外型嬌小可愛。

夏顯詠看到小偷後,先大喊「喂!」,嫌犯聽到後馬上落跑,但夏顯詠毫不畏懼,「保持距離」的一路緊追竊賊,並且沿路大喊「有小偷」,路人聽聞後幫忙攔阻,員警也適時現場,與黃顯詠一起制伏竊賊。

當時員警還不知道夏顯詠身分,還訝異怎麼她都不怕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國手身分。不過夏顯詠也坦言「不敢太接近」,不過因為是自家檳榔攤被偷,所以再怕也要跟上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