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雨彈奪命生日變忌日!台中騎士遭掉落高壓電擊 傷重身亡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生日變忌日!25歲周姓騎士20日騎車行經大甲區中山路二段,不慎遭掉落的高壓電線電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急救恢復生命跡象,當日晚間11點轉到台中榮總,但因病情嚴重,21日凌晨4點近瀕死,家屬不忍周男痛苦自動出院返家後往生。


▲▼台中電擊現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周男20日遭掉落電線電擊,21日生日當天因傷重過世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苑裡李綜合醫院指出,周男20日12點52分送到院急救,昏迷3分、無意識、插氣管內管、呼吸器及升壓劑使用,瞳孔放大6.0、對光無反應,雖恢復心跳血壓,但情況不樂觀。

20日晚間11點01分,周男轉送到台中榮總醫院,但因腦水腫、瞳孔放大等症狀傷勢嚴重;21日正好為周男生日,但凌晨4點時傳出周男瀕死消息,家屬選擇替周男辦理出院,返家後往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騎士觸電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台中騎士觸電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台中騎士觸電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►明天就生日!25歲男遭「1.14萬伏特電擊」嘴唇發黑命危 母崩潰痛哭:救他

 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