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追平韓國瑜 賴清德嗆:市政沒獲市民肯定更遑論總統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初選蔡賴相爭持續無解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談及自己的民調追平高雄市長韓國瑜,賴清德指出,對方連市政都沒獲得高雄市民肯定,更遑論要選總統。

賴清德表示,韓國瑜還沒有時間能證明能做好市政,從民調來看,滿意度只有四、五十趴,不滿意度則高達百分之四十,但自己在第一任台南市長任內,滿意度維持在百分之八十,不滿意度則低於百分之十,「所以他推動市政上,並沒有獲得高雄市民肯定,市長工作都沒辦法得到支持,更遑論選總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清德受訪時補充說明,韓國瑜自己也說,看了十個民調,賴清德贏過韓國瑜五次,即使是最新的民調,大家也是平手,「韓市長公開講過,我贏過他,我穩定贏韓國瑜跟郭台銘,我領先總統也有一段差距,我要跟民進黨前輩報告,大家讓初選公平進行,如果最後我獲得國人支持,我有把握明年總統大選贏得勝利,立委補選也贏的很亮眼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