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門市場驚見「野生男神」0偽裝殺價!菜販冷回1句話⋯他笑到綜藝摔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  
南門市場是台北市最悠久的市場之一,藏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記憶,許多食材及傳統美味更是其他地方採買不到的,更是大台北年貨年菜採購的第一指標市場。台灣男神吳慷仁近日0偽裝在此出沒,更使出撩妹大絕招,讓賣菜老闆娘降價又送一根蔥,殺價的背後是為了粉絲,超暖心。

▲▼吳慷仁《非分熟女》到南門市場買菜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吳慷仁《非分熟女》到南門市場買菜。(圖/華映提供)

原來男神吳慷仁在港片《非分熟女》演出茶餐廳廚師,更帶著女主角蔡卓妍(阿Sa)穿梭在香港菜市場買菜的熟練模樣,他近日為了宣傳電影,隨著片商前往南門市場,挑戰在預算內完成購買「梅干扣肉」材料以及購買禮物給粉絲的任務。
 
吳慷仁坦言,平時不常下廚,但是梅干扣肉是他小時候吃阿公做的菜餚,所以他知道要怎麼做。他在過程中展現親民、隨和的個性,與每個攤販的老闆都聊得很開心,當然這時候他不忘自己的任務馬上乘機殺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慷仁《非分熟女》到南門市場買菜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吳慷仁《非分熟女》到南門市場買菜。(圖/華映提供)

為了殺價,吳慷仁還使出撩妹大絕招,嘴巴超甜加上按摩,但賣菜老闆娘淡定回他:「再殺我就變成影后了!」他立刻笑到綜藝摔,不過老闆娘最後不止降價還送蔥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他在買菜過程中,也展現精打細算的個性,把殺價省下來的錢買了兩份特別的禮物給粉絲。

不愛浪費加上做事認真的吳慷仁買完梅干扣肉的食材,回家認真烹煮了梅干扣肉,還把照片分享給片商。經歷這次特別的菜市場經驗,證明了吳慷仁不止是金鐘影帝、殺價高手,甚至還很有烹飪天份。

《非分熟女》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 ▼吳慷仁去南門市場買菜。(影片取自Yout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