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空軍三重一村學說唱!邀親子團用「三塊板」數來寶

▲▼「空軍三重一村」在2018年11月10日正式開放,時常舉辦親子、藝文活動。(圖/取自臉書「空軍三重一村」)
▲「空軍三重一村」時常舉辦親子、藝文活動。(圖/取自臉書「空軍三重一村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「戶外美學教室-藝起去郊遊」 5月25日(六) 將於新北市空軍三重一村登場!此次由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帶來「說唱藝術工作坊」,活動分成2梯次,上午10點至12點、下午2點至4點,開放親子團報名中。

什麼是說唱藝術呢?它就是利用原本的相聲延伸出的其他類型的活動,而這次的說唱藝術工作坊,藉由道具「三塊板」實際練習與操作,嘴巴唱著、手裡打著,讓身體相互協調,並將技巧變化運用自如,再搭配上繞口令與數來寶的練習,體驗相聲中獨特魅力。

「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」長期推廣說唱藝術、致力藝文社區再造行之有年,團部提供新生代演員練功空間、說唱藝術愛好者交流的平台,成團至今不曾中輟,漢霖「相聲茶館」與「漢霖圖書館」早年曾獲文建會「地方文化館」,亦數十年如一日的開辦「說唱種子教師」、「說唱娃娃兵」等說唱課程,培育人才、推廣說唱藝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場次是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戶外美學教室「藝起去郊遊」活動最後一場,分成2梯次,上午10點至12點、下午2點至4點,主辦單位表示,歡迎家裡有幼稚園大班以上至國小三年級小朋友的親子們報名,每對親子報名費為100元,共收20組。詳細活動及報名訊息,可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頁查詢,或洽詢(03)5263176#201 洪小姐。


▲「空軍三重一村」在2018年11月10日正式開放,重生後成為超現代感老眷村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