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遭「剖開子宮」慘死...寶寶幸運保命張眼了!熟睡爸懷裡超催淚

▲▼芝加哥19歲的年輕孕婦瑪爾蓮(Marlen Ochoa-Lopez)見網友後,慘被謀殺,留下丈夫和寶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ecilia Garcia)

▲瑪爾蓮慘被剖肚奪子,幸好寶寶活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ecilia 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芝加哥19歲的年輕孕婦瑪爾蓮(Marlen Ochoa-Lopez)日前和宣稱送她免費衣服的網友約見面,卻慘遭殺害,肚子被剖開強奪寶寶。這起駭人命案引起全美關注,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,寶寶經過幾周的治療後,終於在醫院睜開了眼睛,情況穩定。

謀殺瑪爾蓮的兇手被逮捕後,新生的寶寶被送往醫院,當時情況危急,有生命危險,經過幾周治療之後終於張開了眼睛。家人們將寶寶取名為雅德爾(Yadiel Lopez),一名學生牧師拍下了照片,爸爸佑瓦尼(Yovany Lopez)抱著孩子,露出微笑,雅德爾身上雖然插著許多管子,但在爸爸懷中睡得很安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幫助這家人的學生牧師賈西亞(Cecilia Garcia)表示,「我們大家不斷禱告,只希望他可以趕快睜開眼睛,結果爸爸就說『我的天啊他眼睛張開了』,當下我們感受到自己被祝福了,雖然這是個可怕的悲劇。」

賈西亞也感嘆表示,當時他聽到這個案件時,覺得非常可怕,好像在看恐怖電影一樣,「這家人個性都很可愛,也很謙虛,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是真的是個大錯誤」,他們也會繼續為佑瓦尼以及寶寶禱告,希望他們都盡快復原。

19歲的瑪爾蓮在被謀殺之前已經懷胎9個月,上個月23日她突然失蹤,大約兩周後,警方找到了瑪爾蓮的屍體,她疑似遭到電線勒死,肚子也被剖開,寶寶被從子宮內取出。瑪爾蓮失蹤的同一天,芝加哥西南區的46歲女子菲格羅雅(Clarisa Figueroa)報警,表示家中剛出生的寶寶呼吸困難,身體發紫,趕緊將寶寶送醫。

警方比對DNA之後發現,這個送醫的寶寶就是瑪爾蓮的孩子,立即逮捕菲格羅雅和其女兒、男友。進一步檢驗發現,在菲格羅雅家中發現了漂白水和其他清潔產品,還有焚燒衣服的痕跡,客廳的地板上也發現血跡,三人目前都已被拘留,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將會於6月3日出庭。

瑪爾蓮和丈夫佑瓦尼已經一起生活了4年,兩人還有一個3歲大的兒子,他表示,自己真的感到痛苦和煎熬,並且非常傷心,「失去我妻子真的很難過,她是我最愛的女人」。他還提到,瑪爾蓮的夢想就是去讀大學,並且想要當服裝設計師,「為什麼那些壞人要這麼做?她沒有對那些人做任何事情,她是個好人」。

瑪爾蓮的葬禮在22日舉辦,她的家人則說,雖然已經失去女兒,但是希望能討回應有的正義,「我們會讓那些人負責任,我們會嚴厲懲罰他們,他們不會逃過的,他們不了解自己造成了多大的痛苦」。

▼家人們希望替瑪爾蓮討回正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芝加哥19歲的年輕孕婦瑪爾蓮(Marlen Ochoa-Lopez)見網友後,慘被謀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