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神指定好腦公!這3星座「值得依靠」快嫁了 天秤懂分寸、第1名給歸屬感

▲約會,女朋友,女友,男朋友,男友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孩們都希望能找一個值得依靠的另一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孩們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擇偶條件,從外表到個性,每個人心中的理想標準都不同,有許多人都希望找個「值得依靠」的另一半。就有星座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,有3個星座的男人「值得依靠可以嫁」,而第1名可以細心處理婚姻關係、給女方歸屬感,「他們願意在這段婚姻關係當中學習、進步並且反省」。

星座專家艾菲爾日前在他的粉絲專頁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》貼出節目片段,影片標題直指這3個星座「值得你託付終身」,是愛神指定的「好腦公」,艾菲爾也提醒,要「參考太陽以及上升星座」,如果有上榜的男生,要多多把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男女,情侶,愛情,分手,感情,男友,女友,兩性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星座專家說,有3個星座男是愛神指定的「好腦公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第3名:摩羯座

值得嫁的原因:扛起家中大事小事,給她幸福感

艾菲爾表示,摩羯男一旦結了婚以後,對家庭經營、家庭關係維持等各種大小事都願意付出,也願意去奉獻,他們希望這樣的付出,能帶給另一半更多的幸福感。

第2名:天秤座

值得嫁的原因:充分尊重另外一半,給她安全感

艾菲爾表示,天秤男外型很出色、亮麗,所以在結婚後還是有很多異性緣,但天秤男很清楚,一旦結婚以後,維持家庭的這份責任感、承諾相當重要,「天秤座在結婚以後,他會有這份自覺」。

艾菲爾說,就算會有人想要認識天秤男,或有人想介紹對象給他認識,天秤男都能夠很好地去把持分寸,「因為他覺得說,結婚以後就是要帶給另外一半更多的安全感」。

▲愛人,兩性,愛情,親吻,戀愛,約會,男友,女友,男女,感情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天秤男婚後會帶給另一半安全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第1名:金牛座

值得嫁的原因:細心處理婚姻關係,給她歸屬感

艾菲爾表示,結婚對金牛男來說,會願意表現出依靠的感覺,是因為他們願意在這段婚姻關係中學習、進步並且反省。「很多男生在婚前可能是一個樣子,婚後並沒有隨著結婚帶來這份責任感而進一步成長」,艾菲爾說,金牛男清楚知道結婚後自己的角色心態和努力要轉化。

艾菲爾認為,金牛男除了心性上的學習,觀念上也會進步和反省,「因為他知道說結了婚以後,生活不是一個人了,而是兩個人,那兩個人相處多少會有一些摩擦、誤會」,所以婚後更多的學習反省,婚姻才能夠更好,才能帶給另一半更多歸屬感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