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懷孕5個月胖2公斤 「鳥仔腳」比少女更瘦


▲陳艾琳、王可元、Judy示範老爹鞋穿搭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陳艾琳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一雙100公分的「琳琳腿」,讓她成為新生代美腿界代名詞,雖然兩年前因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的一段婚姻鬧得滿城風雨,但離婚兩年後兩人也各自找到幸福,如今陳艾琳已是懷孕近5個月的準媽媽,今(6/5)為運動品牌亞瑟士(ASICS)站台時,比少女更纖細的體型,一點都看不出是孕婦。

▲▼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

▲陳艾琳目前懷孕5個月,但體型仍相當纖細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陳艾琳透露,懷孕前三個月因有子宮出血的問題,被下令禁止運動,最近才開始以一個禮拜2天的頻率運動,以孕婦瑜伽與走操場為主,但因為如今身為花店主理人,每天也在店內忙東忙西,有很多勞動機會,至今僅胖了2公斤左右。

為亞瑟士新款球鞋站台時,陳艾琳穿合身黑洋裝露出一雙鳥仔腳,一點都沒孕婦樣。陳艾琳表示會出席這場活動完全是意外,本顧忌孕期無法久站,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出席,但穿上此次主打的老爹鞋GEL-BND超級輕量化的設計,讓她久站不會累,且鞋型設計還能露出腳踝,能為孕婦修飾美腿線條,保住「琳琳腿」美名,說什麼也要現身力挺。

▲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

▲(左起)王可元、Judy、陳艾琳受邀出席GEL-BND老爹鞋發表會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《與惡》男星王可元笑說:「我一直都說我是很懶的人。」擁有鮮艷配色的老爹鞋,等於為全身穿搭畫重點,因此他一穿上也對該款愛不釋手。

▲▼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

▲王可元自認是懶惰鬼,因此若擁有一雙鮮艷配色的鞋,穿搭的時尚度都不用怕。(圖/品牌提供)

GEL-BND復刻20年前亞瑟士首推的三鐵跑鞋GEL-BONDI,以澳洲著名的邦代海灘(Bondi Beach)為靈感設計,由於當時破格採用繽紛配色,甚至加入螢光橘,與市面上的跑鞋截然不同,甫上市就大受歡迎。

▲▼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

▲▼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 ▲▼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

▲GEL-BND一口氣推出多達11種配色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2019年,融入品牌另兩款90年代經典鞋型,首發主打元祖級配色藍、綠、螢光橘三色拼接款,但全系列有11款配色,售價新台幣2,400元。由於價格親民,加上輕量有感,以及超多配色,讓同樣受邀的潮人Judy大呼「想包色」。

▲▼ASICS GEL-BND發表會。(圖/ASICS提供)

▲時尚達人Judy讚該款老爹鞋極輕,讓她想「包色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