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逛賣場拎2大袋!主人放任博美搭扶梯…下秒「腳丫遭捲入」當場噴血染紅滿地

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

▲博美後腳慘遭手扶梯夾入,地上全是鮮紅一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手扶梯驚現「夾狗意外」!香港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的朋友日前逛當地賣場時,看見一個主人手提兩大袋商品,所以就放任寵物犬博美在地上跑跳,沒想到當他們一同走上手扶梯時,博美的小腳就不慎卡進階梯縫隙當中,還一直痛苦地發出「嚶嚶」叫聲,讓人看得相當心疼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將軍澳」發文表示,「狗狗好可憐啊!牠的腳就卡在彩明商場的手扶梯裡,可能是因為主人拿著兩大袋東西,沒手抱狗狗而發生意外。」影像可見,淺棕色博美的右後腳就卡在2個階梯縫隙間,過程中還不斷發出嗚咽叫聲,像是在表達「我好痛,可以救救我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再指,雖然狗狗的腳順利被救出,但是地板早已被鮮血染紅,顯然是受到不小的傷害。許多熱心民眾見狀便趕緊拿衛生紙出來包紮,也有人著急打給獸醫,希望博美的小腳丫可以盡早被治療。

▼手扶梯對狗狗來說相當危險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捷運手扶梯,捷運電扶梯,手扶梯,電扶梯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這則貼文很快就被網友轉傳,大家氣得在底下留言說,「把狗抱起來走手扶梯不是常識嗎?」、「天啊…我用看得就覺得好痛」、「狗狗有這種主人真的很可憐」、「不會養就不要養」、「無知主人害狗狗受傷」;還有目擊者說,「我當時就在場目睹一切,博美一直哀嚎,痛苦得要命,還好商場人員有幫忙讓手扶梯暫停運作」。

據悉,國外過去也曾發生過相似案件,一名女子牽著馬爾濟斯前往地鐵站,在搭乘手扶梯時,因為沒有將馬爾濟斯抱起,使得狗狗在階梯上下跑跳,結果前腳就遭到縫隙卡住,當場動彈不得且鮮血四濺。

消防隊員呼籲,飼主若帶愛犬出門,在搭乘手扶梯時為了確保安全,應該將愛犬抱在懷中、或是置放在寵物外出籠,畢竟動物們完全不懂得手扶梯的危險,千萬別讓愛犬單獨在腳邊閒晃,否則極有可能再次發生上述慘劇。

Kathy Chuang 發佈於 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關鍵字: 手扶梯博美階梯賣場腳ㄚ流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