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叔叔婚禮遇見「俏皮嫩妹貼舞」 回房滾完床驚覺…踩進亂倫坑!

▲▼性,上床,性愛,約炮,約砲。(圖/pixabay)

▲男網友分享自己在婚禮遇到辣妹,滾完床發現糗大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年輕人對於家庭聚餐的出席率偏低,有時往往連家族成員有什麼樣的人也不太清楚。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就在「Reddit」論壇上分享自己相當悲慘的經歷,因為長久沒有參加家庭聚會的他,在叔叔的婚禮上遇到一個相談甚歡的女孩,兩人就在激烈滾床過後,發現竟然彼此是表兄妹,嚇得立刻穿了衣服奪門而出。

這名網友在貼文中提到,大概在一年多前的秋天,跟家人一起參加了叔叔的婚禮,因為家族人數相當多,這是一個很難得聚在一起的機會,光是網友的母親就有8個兄弟姊妹,各自又生了小孩,所以有什麼表兄弟姊妹基本上也不太熟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到了叔叔婚禮現場,男網友才發現這個婚禮只請了新人的至親好友,大概也才50人左右,甚至有一部分的人他也沒有看過,大家在氣氛良好的情況下聊天、喝酒、祝福新人,看似一切都很圓滿。男網友就在喝了一點小酒後,在婚禮上遇到了一個大約22歲的女孩,長得甜美可愛,兩人聊天之下也都很投機,於是就到了舞池共舞。

兩人共舞到一半,女方突然大方邀請「要不要回到我的房間?」言下之意男網友也相當開心,於是回到房間後激情脫衣辦事,事後兩人聊天時問到彼此怎麼會認識新娘、新郎,卻沒想到都說出「是來參加叔叔的婚禮!」

男網友慚愧表示,他怎樣也沒有想到人生竟然誤打誤撞地不小心「亂倫」也決定勇敢地向父母承認這個錯誤。經驗一分享後,不少鄉民直呼,「看看你到底有多飢渴就知道!」、「真的不小心達成暗黑成就?」、「家人到底要怎麼接受啊!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