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狂!三養推出「Mini三倍辣雞麵」 各大吃播實測:辣到哭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IG@impa_mukbang 、@meogxplorer、@7elevenkorea

愛吃辣的人一定吃過南韓的三養辣雞麵,讓你辣到流鼻涕卻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如果嫌不夠辣,現在好消息來了,三養最新推出史上最辣,是正常版本的三倍辣度,馬上成為南韓各大吃播的熱門試吃焦點,網友也紛紛神回,「真的辣到要簽生死狀。」

▲三養。(圖/翻攝自IG)

三養辣雞麵有嚼勁的麵條,配上招牌紅通通的辣醬簡直是人間一大享受。過去也推出過辣雞餃子、地獄辣炸雞、香腸飯捲等辣度破表的美食,都引起廣大迴響。

不過此次這款Mini包裝辣雞麵,縮小了外型,採用極細的麵條,因此更容易吸附辣醬和湯汁,實力不容小覷,有高達12000SHU的辣度,是正常版的3倍,成為史上最辣版本,就是要你邊吃邊流汗,消息一出也吸引許多人來挑戰。

▲三養。(圖/翻攝自IG)

從各大吃播和YouTuber的輪番挑戰看來,這款Mini包裝辣雞麵真的不是隨便就能征服的,他們不僅流鼻涕、滿嘴通紅,連說話都語無倫次,狂灌牛奶止辣。也難怪網友看完之後都表示,「吃之前真的要簽生死狀」、「除非是高手中的高手,否則沒事別亂嘗試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三養, 辣雞, 挑戰, 南韓, 吃播, Min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