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接送3歲侄子「著迷手機」直接輾過 孩才下車就噴血死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肯亞交通局1日在推特發布影片,只見印度一名男子開車接送3歲侄子回家,孩子下車後,他卻在車內緊盯自己的手機就上路,直接輾過小孩,地上留下一灘血跡。這名小孩的頭部、胸部與其他器官都受到重傷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他的母親相當心痛。

▲▼他接送3歲侄子,「著迷手機」直接輾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KenyanTraffic)

▲駕駛沒察覺到男童就在車子前方。(圖/翻攝自推特/KenyanTraffi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近期由肯亞交通局推特轉發,內文寫道一名父親要載小孩前往學校,卻因為看著手機螢幕而分心,硬生生開車輾過小孩。不過,《印度時報》(The Times Of India)則指出,車上的男子其實是孩子的叔叔,當時他要送對方回家,小孩下車後,他卻完全沒注意到前方的狀況,專心看著自己的手機,最後釀成憾事。

事件發生於4月22日下午,當時男童下車並緩緩關起車門,接著從紅色轎車前方走過去,沒想到自己卻被撞倒受到重傷,噴出大量鮮血,只能一直躺在地上,直到有一名女子發現狀況。叔叔最後則返回原地,抱走似乎失去意識的男童。

駕車的男子後來被警方逮捕,不過已獲准保釋;據了解,他當時才剛買新車,開車時手機正好響起,沒注意到侄子正走在車子前方。男童的其他家人則相當心碎,他的母親非常自責沒有照顧好兒子。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男童最後死亡。

事實上,類似的事件並不是首例。回到3月31日,德里西邊一名4歲男童被撞死,當時他的鄰居要倒車,未能意識到孩子就在後方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