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遊泰墜34M懸崖奇蹟活!孕妻「隱瞞真相一周」求保命:老公使勁推我下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一對夫妻本月9日到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遊玩,但懷有身孕的女子卻跌落34公尺深的懸崖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,腹中寶寶也平安無事。但警方發現不少可疑之處,先是假裝採信男方說法,接著私下探訪女方,最終得知女子並非失足墜崖,而是被想要獨吞巨額財產的丈夫親手推下山崖。最新消息指出,現年33歲的男子Yu Xiaodong已被正式逮捕,今(18日)押往法院。

▲▼ 女子,長髮,背影。(圖/取字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外傳這對夫妻已在泰國生活3年,靠著泰國、大陸之間的買賣生意過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本文當事人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《曼谷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現年32歲的Wang Nan懷有3個月身孕,她與老公出差來到泰國,準備把泰國產品帶回大陸販賣,在這趟旅途中,2人駕車來到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,但Wang Nan卻墜崖,導致她的左大腿、左臂、左鎖骨、膝蓋等部位受傷骨折。在送醫後,她與寶寶成功奇蹟存活。

只不過,這名孕婦事發後見到老公的第一句話,就是質問「你為何要這樣對我」,讓在場的人感到相當困惑。此外,更有人指出,Yu Xiaodong一度駕車離開,行徑古怪。

▲牽手,曖昧,甜蜜,情侶,夫妻,刺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面對眼前情況,警方先假裝採信男方說法,接著私下探訪女方,並得知Wang Nan其實是被老公親手推下山崖。根據泰國頭條日報取得的獨家消息,Wang Nan憶起當時情況提到,「他突然從我身後摟住我的腰,抱了我一下,親了一下我的右臉,親完後使勁用雙手從我的背後拚命一推,把我推下懸崖。我當時大喊『不要啊』,還試著抓住眼前的東西來保命,但什麼也沒抓到,瞬間掉了下去。」

此外,根據Wang Nan的說法,在她入院接受治療的期間,因為丈夫都陪在身旁,所以才沒有說出實情,且老公對她言語恐嚇,強調若說出實話就會殺了她。

警方趁Yu Xiaodong到醫院探視妻子時把他逮捕,但他否認企圖殺人。據了解,Yu Xiaodong家族債務纏身,而Wang Nan家境還算富裕,但傾向不替他還清債務。警方懷疑,經濟因素應該是這起事件的犯案動機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統帥倒塌瞬間

統帥倒塌瞬間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「1、2樓壓扁」

花蓮6.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「1、2樓壓扁」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